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80mjj:就记住梦见你了 记不起来干什么了。
80mjj:据说是防辐射的 但是我感觉就是平面镜。
seoer:网站不错,要是网站做个seo推广就更加完美了。如果不知道的会很难发现。
王坤:seo我不懂,求高手指点一二! - 2012年05月22日 20:58
80mjj:其实我不近视5.1的眼神呢 嘻嘻... 带眼镜是防止自己变近视 天天盯着电脑看眼睛疼啊,戴个眼镜还好些。
王坤:那是一副什么样的眼镜 - 2012年05月22日 14:53
王海花:如果一些周围不专业的人说你的设计怎么怎么样 哪儿不好的 哪儿怎么样的 该怎么办啊 那个怒啊 恨不得想说到底你是专业的还是我是专业 是你搞设计还是我啊 真是的 这该咋办啊 尽量烦死了啦
王坤:千万不能忽视了他们的看法,而且要重视,虚心收集意见,虽然他们无法从专业上去迎合你的想法,但是他们就是代表着大众和非专业群体的人,所表达和所陈述的都是最直接最真实的反应。 - 2012年05月21日 16:43
80mjj:又忘记带眼镜了 我就说 早上出门的时候少点事情 我的眼睛在这么搞下去就真的近视了。
王坤:眼睛都忘记戴的人应该近视的不厉害 - 2012年05月21日 16:44
80mjj:今天还是521呢,对这些个数字都麻木了。
王坤: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 2012年05月21日 16:45
木木女王:明天就是5月20日。
王坤:对啊,谢谢捧场啊 - 2012年05月20日 00:57
80mjj:我有一个很不好但又帮我很多次的坏习惯,几乎所有穿过的衣服里面都有钱,少则几块多则几十。所以如果有一天我发现钱包里只有三毛钱的时候也不会挨饿。O(∩_∩)O哈哈~
王坤:这个好,以后我也要每个裤兜里塞点,不过我应该用不着吧,哈哈 - 2012年05月20日 00:58
80mjj:拼命安慰自己说,在不新欢的行业里可以找喜欢的事情做,可是还是不喜欢。
王坤:在一个不喜欢的行业肯定找不到喜欢的事啊,干嘛这样折磨自己呢 - 2012年05月20日 00:59
80mjj:来到新公司 心情沉重了。
80mjj:早上3点一个女人就起床骂街,好不容易睡着了又梦见我和好姐妹被流氓囚禁了。这个夜晚真是不寻常。刚刚清醒点又听见隔壁开始装修了,那电钻声...哎
王坤:你们的生活好热闹 - 2012年05月17日 00:55
pairdy:wonvy,完全是表扬。.在建站公司呆久了永远原地踏步.我个人认为的.去互动累了点,提升空间大. 我还没加群.
王坤:自己可以在现有的平台和基础上进行非常规的突破,加上平时的自我学习,效果应该是一样的。最后再进入不一样的平台,会游刃有余 - 2012年05月15日 20:50
wonvy:我想问下什么是美:随着我年龄,以及经验的变化,对美的感觉也在变化,或者也在升华,原来认为不美的东西,相处久了也慢慢去习惯了。
王坤:哪只是习惯吧,美没有一个定义,大众接受的东西才是美,哪怕它长的再丑 - 2012年05月14日 23:51
80mjj:杭州是个很美的城市吧。呵呵... 乌镇我们清明节的时候去过 那个时候小巷子里满满的全是人。
王坤:嗯,乌镇就是人多了点,吃饭都没得吃 - 2012年05月14日 17:53
80mjj:你快回来,这里因你而精彩。
王坤:我回来了,看精不精彩 - 2012年05月13日 19:51
80mjj:这里没有你就像家里没有顶梁柱一样。
wonvy:“wonvy...我觉得你完全没必要在建站公司呆了。。进高端点的互动公司吧。”
pairdy是表扬我还是……?你是哪个群里的
80mjj:看没 大家都想你了。呵呵...
amy:王老师,有问题就想来这里看看,我们一个大点的项目,就有个大概的文档,还有就是个项目经理的督促,一个劲的让我们来设计页面,出来全部页面,不知道该从何下手,做了几个简单的布局效果图,也没个意见,是我们设计不成熟,还是需要项目经理来提供个整体规划流程呢?
王坤:当然在设计之前要和对方把所有的东西都沟通完,包括网站的规划、原型、需求等等,什么都不跟你们交代你们当然不知道如何下手。 - 2012年05月13日 19:53
pairdy:wonvy...我觉得你完全没必要在建站公司呆了。。进高端点的互动公司吧。
香草:坤哥 有个问题想问问你怎样才能提高自己的涵养 和气质 就是内在美呢
昨天和我的哥哥聊过后 觉得自己在和初次见面的朋友 交流总是把自己的不足曝露 出来 所以给人的印象总是那么。。。 以前我是个比较自卑的人看不到自己的有点与人交流 总是把自己看低了 其实在小时候我真的很糟糕 我是一个以自我为中心的人 但入了社会渐渐的 认识到 也随之改变了 家人看到我的变化也替我开心 只是我还想变得更好些 使自己更加优秀 小时候让家人操心到现在 回想起来 总觉得对不起父母对我的付出

k
王坤:当与人在一起相处的时候切记不要以自我为中心,要是大家主动以你为中心这样就不必在乎,我不知道在与人交谈的时候为什么需要谦卑,因为一旦有这样的心态,那就证明这并不是一场愉快的交谈,因为如果对方不了解你、即使在夸你也不是发自内心想夸你,而是与你继续交谈不尴尬的筹码,何必聊这些,换个话题吧。 - 2012年05月13日 20:01
80mjj:每次更别人提到你 总是滔滔不绝的说那么多。今天把你的网站给朋友看 他说你的设计很有个性 还说你是专门搞艺术的,说搞艺术的人都是疯子。。。哈哈
王坤:我说,他不懂 - 2012年05月13日 20:01
80mjj:你走了这里立马安静了。
王坤:我觉得没有,我现在挺忙的 - 2012年05月13日 20:02
80mjj:坤哥什么时候来杭州 我也列队欢迎你去。呵呵...
王坤:来杭州呆了一晚第二天就去了乌镇 - 2012年05月13日 20:02
80mjj:wonvy: 我觉得你自己都感觉懂得一些物理原理还是很有必要的 那就看呗。跟着自己的感觉走,看书和认真观察和体验生活也不矛盾不是。呵呵...
香草 :下月我也会去广州 从马尾回福州了 今天好热 啊
王坤:嗯,热死我了,我都开始穿齐膝短裤上街了。 - 2012年05月06日 16:37
80mjj:当朋友遇到困难时,我想安慰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王坤:那就协助他解决困难 - 2012年05月06日 16:34
陈百度:不做专题好多年 所以 不看车展的专题?
王坤:不会刻意去看一些专题了,但是看到了也会去欣赏和研究一下。 - 2012年05月06日 01:33
虫子:坤哥!(你比我大一点点,可以这样叫吧?)
你在《文史博览?人物》的哪一期啊!!!!
我找不到呢????
王坤:如果不出意外是在六月份,但是全文我会在网站分享。 - 2012年05月05日 20:45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5112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就记住梦见你了 记不起来干什么了。
据说是防辐射的 但是我感觉就是平面镜。
网站不错,要是网站做个seo推广就更加完美了。如果不知道的会很难发现。
王坤:seo我不懂,求高手指点一二!
2012年05月22日 20:58 回复
其实我不近视5.1的眼神呢 嘻嘻... 带眼镜是防止自己变近视 天天盯着电脑看眼睛疼啊,戴个眼镜还好些。
王坤:那是一副什么样的眼镜
2012年05月22日 14:53 回复
如果一些周围不专业的人说你的设计怎么怎么样 哪儿不好的 哪儿怎么样的 该怎么办啊 那个怒啊 恨不得想说到底你是专业的还是我是专业 是你搞设计还是我啊 真是的 这该咋办啊 尽量烦死了啦
王坤:千万不能忽视了他们的看法,而且要重视,虚心收集意见,虽然他们无法从专业上去迎合你的想法,但是他们就是代表着大众和非专业群体的人,所表达和所陈述的都是最直接最真实的反应。
2012年05月21日 16:43 回复
又忘记带眼镜了 我就说 早上出门的时候少点事情 我的眼睛在这么搞下去就真的近视了。
王坤:眼睛都忘记戴的人应该近视的不厉害
2012年05月21日 16:44 回复
今天还是521呢,对这些个数字都麻木了。
王坤: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2012年05月21日 16:45 回复
明天就是5月20日。
王坤:对啊,谢谢捧场啊
2012年05月20日 00:57 回复
我有一个很不好但又帮我很多次的坏习惯,几乎所有穿过的衣服里面都有钱,少则几块多则几十。所以如果有一天我发现钱包里只有三毛钱的时候也不会挨饿。O(∩_∩)O哈哈~
王坤:这个好,以后我也要每个裤兜里塞点,不过我应该用不着吧,哈哈
2012年05月20日 00:58 回复
拼命安慰自己说,在不新欢的行业里可以找喜欢的事情做,可是还是不喜欢。
王坤:在一个不喜欢的行业肯定找不到喜欢的事啊,干嘛这样折磨自己呢
2012年05月20日 00:59 回复
来到新公司 心情沉重了。
早上3点一个女人就起床骂街,好不容易睡着了又梦见我和好姐妹被流氓囚禁了。这个夜晚真是不寻常。刚刚清醒点又听见隔壁开始装修了,那电钻声...哎
王坤:你们的生活好热闹
2012年05月17日 00:55 回复
wonvy,完全是表扬。.在建站公司呆久了永远原地踏步.我个人认为的.去互动累了点,提升空间大. 我还没加群.
王坤:自己可以在现有的平台和基础上进行非常规的突破,加上平时的自我学习,效果应该是一样的。最后再进入不一样的平台,会游刃有余
2012年05月15日 20:50 回复
我想问下什么是美:随着我年龄,以及经验的变化,对美的感觉也在变化,或者也在升华,原来认为不美的东西,相处久了也慢慢去习惯了。
王坤:哪只是习惯吧,美没有一个定义,大众接受的东西才是美,哪怕它长的再丑
2012年05月14日 23:51 回复
杭州是个很美的城市吧。呵呵... 乌镇我们清明节的时候去过 那个时候小巷子里满满的全是人。
王坤:嗯,乌镇就是人多了点,吃饭都没得吃
2012年05月14日 17:53 回复
你快回来,这里因你而精彩。
王坤:我回来了,看精不精彩
2012年05月13日 19:51 回复
这里没有你就像家里没有顶梁柱一样。
“wonvy...我觉得你完全没必要在建站公司呆了。。进高端点的互动公司吧。”
pairdy是表扬我还是……?你是哪个群里的
看没 大家都想你了。呵呵...
王老师,有问题就想来这里看看,我们一个大点的项目,就有个大概的文档,还有就是个项目经理的督促,一个劲的让我们来设计页面,出来全部页面,不知道该从何下手,做了几个简单的布局效果图,也没个意见,是我们设计不成熟,还是需要项目经理来提供个整体规划流程呢?
王坤:当然在设计之前要和对方把所有的东西都沟通完,包括网站的规划、原型、需求等等,什么都不跟你们交代你们当然不知道如何下手。
2012年05月13日 19:53 回复
wonvy...我觉得你完全没必要在建站公司呆了。。进高端点的互动公司吧。
坤哥 有个问题想问问你怎样才能提高自己的涵养 和气质 就是内在美呢
昨天和我的哥哥聊过后 觉得自己在和初次见面的朋友 交流总是把自己的不足曝露 出来 所以给人的印象总是那么。。。 以前我是个比较自卑的人看不到自己的有点与人交流 总是把自己看低了 其实在小时候我真的很糟糕 我是一个以自我为中心的人 但入了社会渐渐的 认识到 也随之改变了 家人看到我的变化也替我开心 只是我还想变得更好些 使自己更加优秀 小时候让家人操心到现在 回想起来 总觉得对不起父母对我的付出

k
王坤:当与人在一起相处的时候切记不要以自我为中心,要是大家主动以你为中心这样就不必在乎,我不知道在与人交谈的时候为什么需要谦卑,因为一旦有这样的心态,那就证明这并不是一场愉快的交谈,因为如果对方不了解你、即使在夸你也不是发自内心想夸你,而是与你继续交谈不尴尬的筹码,何必聊这些,换个话题吧。
2012年05月13日 20:01 回复
每次更别人提到你 总是滔滔不绝的说那么多。今天把你的网站给朋友看 他说你的设计很有个性 还说你是专门搞艺术的,说搞艺术的人都是疯子。。。哈哈
王坤:我说,他不懂
2012年05月13日 20:01 回复
你走了这里立马安静了。
王坤:我觉得没有,我现在挺忙的
2012年05月13日 20:02 回复
坤哥什么时候来杭州 我也列队欢迎你去。呵呵...
王坤:来杭州呆了一晚第二天就去了乌镇
2012年05月13日 20:02 回复
wonvy: 我觉得你自己都感觉懂得一些物理原理还是很有必要的 那就看呗。跟着自己的感觉走,看书和认真观察和体验生活也不矛盾不是。呵呵...
下月我也会去广州 从马尾回福州了 今天好热 啊
王坤:嗯,热死我了,我都开始穿齐膝短裤上街了。
2012年05月06日 16:37 回复
当朋友遇到困难时,我想安慰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王坤:那就协助他解决困难
2012年05月06日 16:34 回复
不做专题好多年 所以 不看车展的专题?
王坤:不会刻意去看一些专题了,但是看到了也会去欣赏和研究一下。
2012年05月06日 01:33 回复
坤哥!(你比我大一点点,可以这样叫吧?)
你在《文史博览?人物》的哪一期啊!!!!
我找不到呢????
王坤:如果不出意外是在六月份,但是全文我会在网站分享。
2012年05月05日 20:45 回复
5112
条关于
首页5112 条上一页1...144145146147148149...171下一页
上一页1144...17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