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UN
HOME
首页
DESIGN
WORKS
设计
WECHAT
微信
ABOUT
ME
关于
工作室
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图片链接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大吧大
:坤哥,我是个色盲,能做设计吗?
王坤:
如果这里有表情功能,我会给你传达我的想法
- 2012年10月12日 18:17
2012年10月12日 14:15
1054
天空
:有时候想法很多,但是效果做不出来,做网页设计越久,我觉得我自己不会的东西越多,然后就是创意这方面,可能我太着急做完,而没有用大脑好好的详细的去想一想。反正有些迷茫。
王坤:
还是要时时刻刻不断的学习,这样才能更容易实现自己的想法,做多了自然而然也就有想法不迷茫了
- 2012年10月12日 13:13
2012年10月12日 10:47
1053
精英客网
:您好,我是精英客网,想与贵站做友情链接,不知可否?
名称:精英客标志设计
链接:www.witke.net/logo/
王坤:
当然OK,请先做好本站的链接。
- 2012年10月12日 13:11
2012年10月12日 10:42
1052
E_Lemon
:那啥,我不就这个假期没有上网,没有来么!怎么那么多的支付宝账号啊??害得我还以为又是灌水了......
王坤:
哈哈,中秋发月饼
- 2012年10月10日 12:19
2012年10月10日 10:30
1051
陈百度
:现在网站设计各方面的新技术也越来越多 更新也很快 您也会学习相关的一些东西吗 就是设计之外的
王坤:
我应该不会去学习技术类的,因为这个从一开始我就知道自己学不会,但是想要自己把它展现出来,我在网上下载一些代码就可以了。
- 2012年10月09日 12:36
2012年10月09日 11:00
1050
小柯
:不是投入了那么多吗 怎么会 那坤哥最近是做什么啊 哪一方面 告诉下我们嘛
王坤:
对于设计师来说,每一件作品,无论是什么性质的,都会用心投入的去做,这是对自己作品的要求,所以,每一个产品最终的存在与否不会影响到设计者。现在在谈本质工作外的其他合作。
- 2012年10月09日 12:35
2012年10月09日 10:24
1049
陈百度
:他在不是你的心血吗 唉 伤..... 全给毁了
王坤:
呵呵,我倒是无所谓,幸好有5KUN这个收容所,一些设计还不会丢。
- 2012年10月09日 12:31
2012年10月09日 10:20
1048
木木女王
:亲,我要回家了……?
王坤:
回吧!
- 2012年10月09日 00:14
2012年10月06日 17:43
1047
木木女王
:我好像,错过了点儿什么……
王坤:
错过了我发红包
- 2012年10月05日 15:46
2012年10月05日 13:26
1046
灵儿雨云
:除我、你们都是相互熟悉、认识的吗?
王坤:
最初并不认识,大家常常来这里聊天,认识了现在的他们
- 2012年10月04日 23:11
2012年10月04日 15:07
1045
buan
:额......这个互动客厅很好看哦,把它弄到我的网站上去好吗?
王坤:
已经看到了,你的速度还真快.
- 2012年10月02日 11:02
2012年09月30日 11:16
1044
王坤
:中秋送红包月饼已经结束了,大家不要再发支付宝账号给我啦!节日愉快!
2012年09月29日 16:37
1043
migickey
:哈哈,我也要我也要280197358@qq.com
2012年09月29日 16:06
1042
丹娘
:大家中秋、国庆节日愉快!王坤也一样双节快乐。对了。还有我们的1群群员。2群群员,3群群员,4群群员。大家节日快乐。话说。。王坤说我们现实了。我来祝福。
2012年09月29日 15:37
1041
梧桐
:我亏大了,我没有开支付宝
2012年09月29日 15:34
1040
胖纸
:我是胖胖胖纸,想要群主主发月饼~~~ 游小胖水果派
2012年09月29日 15:31
1039
80mjj
:你说我疯了那我就疯了
2012年09月28日 17:07
1038
梅子
:为什么我总感觉自己做的东西总是不够高级 有种不上档次的感觉 我是做房地产网媒行业的 我觉得有些房地产广告公司做的很好 有时候公司领导也会拿来做对比 说我不如他们什么的 唉 真希望自己能有很快的进步啊
王坤:
你就找一些更上档次的作品模仿,不要全抄袭,看看他还说什么,同时你的能力又提升了。
- 2012年09月28日 14:24
2012年09月27日 17:51
1037
E_Lemon
:刚刚明明输入了那么长一段文字啊!!肿么都没了啊?额,最近换了新环境,新工作,感觉一切的不顺手,感觉自己的差距,我不是急于求成的孩子,但是现在很焦急。朋友说,你可以看看那些好的网站和素材,我看了,但是没有头绪,脑袋里还是浆糊一团,不晓得怎么做,怎么总结。
王坤:
才有了新的环境,很多的不适应和不顺手是很正常的事情,哪怕自己能力再强也会觉得自己和其他人有差距感,只要时间久了,和团队磨合够了,真正融入到其中了,才会真正适应找到自己的定位。
- 2012年09月26日 02:17
2012年09月25日 18:13
1036
香草
:对啊 青春那么短暂 如果在不为了未来而努力 的话 结果就会是自己苦了自己吧 所以大家 坤哥说的对再不疯狂就老了 老了后再想 奋斗就晚了 对吧 坤哥呵呵 我们大家向你致敬 呵呵 香草在这里也祝福所有的互动厅里的朋友 每天都要开心快乐 提前祝大家 中秋国庆节快乐 万事如意 工作上事事顺利 嘻嘻
王坤:
谢谢你!但是与此同时还需努力为自己创造更有疯狂资本的条件
- 2012年09月24日 12:49
2012年09月24日 11:02
1035
卡卡
:坤哥,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所在的团队没什么气氛,心里很急切一方面我很想我们的团队有好的气氛自己也想努力去实施,但是另一方面我们老大却一直觉得这样挺好没有别的想法,真的很纠结怎么办
王坤:
一个富有激情的团队实在难得,我想这也是需要时间来成就的,成就彼此的信任度和默契度,当大家有那一天感受到所有人的共同努力得到丰厚的回报时,这个时候所有人觉得这就有更有意义了。
- 2012年09月24日 12:53
2012年09月24日 10:25
1034
80mjj
:我的头发被理发师给坑了,我现在成了抗日女大姐的发型了。~~~~(>_<)~~~~
王坤:
哈哈,戴个帽子。2000楼哦!
- 2012年09月24日 14:45
2012年09月24日 08:49
1033
思思
:坤哥,钓鱼岛的LOGO设计真不错,要是你能将源文件共享提供下载,现在这个话题这么的热门,让更多的朋友使用和传达,这样就更好了。
王坤:
我们想到一块去了,已经做好上线了,大家可以下载任意使用了。
- 2012年09月23日 18:12
2012年09月23日 02:57
1032
肖勤
:昆哥。说好的表情呢怎么还没添加上来呢- -
王坤:
我不会啊,你帮我搞
- 2012年09月21日 17:37
2012年09月21日 15:41
1031
80mjj
:那你岂不是就又多了一个家... 嘿嘿!!! 怕我们偷学
王坤:
“家”不敢当,要当一个“家”是需要很复杂评估的
- 2012年09月21日 17:37
2012年09月21日 08:36
1030
80mjj
:坤哥:你也发篇自己的笔搞,也好让我们瞻仰下您的笔记,如何?
王坤:
那不行,那样我就变成书法家了。
- 2012年09月20日 13:24
2012年09月20日 09:08
1029
香草
:坤哥你阅历这么丰富 然道都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或灾难过吗 感觉你一路走来都风调雨顺的 呢 这羡慕你如今能这么年轻有为啊 我们很不如你 感觉你所获得的都很容易达到 为什么 会这样想呢
王坤:
困难和迷惑都是有的,但这是成长过程中不可缺少的环节,我没觉得这很糟糕,而且很享受,所以顺利!想做一件事情就不顾一切的去做,以为有不怕死的精神。
- 2012年09月17日 16:35
2012年09月15日 07:15
1028
香草
:kun哥 谢谢你 认识你后我思想进步了不少 呵呵 感谢
2012年09月14日 14:22
1027
Wonvy
:我n年没写字了 写字特难看……^^
王坤:
偶尔要练练
- 2012年09月17日 16:36
2012年09月12日 08:32
1026
小仕
:求指教哈,我也是刚入这行不久。。。
王坤:
从何开始指教?
- 2012年09月17日 16:36
2012年09月12日 00:08
1025
我是王小困
,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热搜
王小困
微信
海报
郎朗
素材
伦敦设计奖
芒果TV
移动版
梦想演唱会
我
528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发布一条微博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大吧大
2012年10月12日 14:15
1054
坤哥,我是个色盲,能做设计吗?
王坤:如果这里有表情功能,我会给你传达我的想法
2012年10月12日 18:17 回复
天空
2012年10月12日 10:47
1053
有时候想法很多,但是效果做不出来,做网页设计越久,我觉得我自己不会的东西越多,然后就是创意这方面,可能我太着急做完,而没有用大脑好好的详细的去想一想。反正有些迷茫。
王坤:还是要时时刻刻不断的学习,这样才能更容易实现自己的想法,做多了自然而然也就有想法不迷茫了
2012年10月12日 13:13 回复
精英客网
2012年10月12日 10:42
1052
您好,我是精英客网,想与贵站做友情链接,不知可否?
名称:精英客标志设计
链接:www.witke.net/logo/
王坤:当然OK,请先做好本站的链接。
2012年10月12日 13:11 回复
E_Lemon
2012年10月10日 10:30
1051
那啥,我不就这个假期没有上网,没有来么!怎么那么多的支付宝账号啊??害得我还以为又是灌水了......
王坤:哈哈,中秋发月饼
2012年10月10日 12:19 回复
陈百度
2012年10月09日 11:00
1050
现在网站设计各方面的新技术也越来越多 更新也很快 您也会学习相关的一些东西吗 就是设计之外的
王坤:我应该不会去学习技术类的,因为这个从一开始我就知道自己学不会,但是想要自己把它展现出来,我在网上下载一些代码就可以了。
2012年10月09日 12:36 回复
小柯
2012年10月09日 10:24
1049
不是投入了那么多吗 怎么会 那坤哥最近是做什么啊 哪一方面 告诉下我们嘛
王坤:对于设计师来说,每一件作品,无论是什么性质的,都会用心投入的去做,这是对自己作品的要求,所以,每一个产品最终的存在与否不会影响到设计者。现在在谈本质工作外的其他合作。
2012年10月09日 12:35 回复
陈百度
2012年10月09日 10:20
1048
他在不是你的心血吗 唉 伤..... 全给毁了
王坤:呵呵,我倒是无所谓,幸好有5KUN这个收容所,一些设计还不会丢。
2012年10月09日 12:31 回复
木木女王
2012年10月06日 17:43
1047
亲,我要回家了……?
王坤:回吧!
2012年10月09日 00:14 回复
木木女王
2012年10月05日 13:26
1046
我好像,错过了点儿什么……
王坤:错过了我发红包
2012年10月05日 15:46 回复
灵儿雨云
2012年10月04日 15:07
1045
除我、你们都是相互熟悉、认识的吗?
王坤:最初并不认识,大家常常来这里聊天,认识了现在的他们
2012年10月04日 23:11 回复
buan
2012年09月30日 11:16
1044
额......这个互动客厅很好看哦,把它弄到我的网站上去好吗?
王坤:已经看到了,你的速度还真快.
2012年10月02日 11:02 回复
王坤
2012年09月29日 16:37
1043
中秋送红包月饼已经结束了,大家不要再发支付宝账号给我啦!节日愉快!
migickey
2012年09月29日 16:06
1042
哈哈,我也要我也要280197358@qq.com
丹娘
2012年09月29日 15:37
1041
大家中秋、国庆节日愉快!王坤也一样双节快乐。对了。还有我们的1群群员。2群群员,3群群员,4群群员。大家节日快乐。话说。。王坤说我们现实了。我来祝福。
梧桐
2012年09月29日 15:34
1040
我亏大了,我没有开支付宝
胖纸
2012年09月29日 15:31
1039
我是胖胖胖纸,想要群主主发月饼~~~ 游小胖水果派
80mjj
2012年09月28日 17:07
1038
你说我疯了那我就疯了
梅子
2012年09月27日 17:51
1037
为什么我总感觉自己做的东西总是不够高级 有种不上档次的感觉 我是做房地产网媒行业的 我觉得有些房地产广告公司做的很好 有时候公司领导也会拿来做对比 说我不如他们什么的 唉 真希望自己能有很快的进步啊
王坤:你就找一些更上档次的作品模仿,不要全抄袭,看看他还说什么,同时你的能力又提升了。
2012年09月28日 14:24 回复
E_Lemon
2012年09月25日 18:13
1036
刚刚明明输入了那么长一段文字啊!!肿么都没了啊?额,最近换了新环境,新工作,感觉一切的不顺手,感觉自己的差距,我不是急于求成的孩子,但是现在很焦急。朋友说,你可以看看那些好的网站和素材,我看了,但是没有头绪,脑袋里还是浆糊一团,不晓得怎么做,怎么总结。
王坤:才有了新的环境,很多的不适应和不顺手是很正常的事情,哪怕自己能力再强也会觉得自己和其他人有差距感,只要时间久了,和团队磨合够了,真正融入到其中了,才会真正适应找到自己的定位。
2012年09月26日 02:17 回复
香草
2012年09月24日 11:02
1035
对啊 青春那么短暂 如果在不为了未来而努力 的话 结果就会是自己苦了自己吧 所以大家 坤哥说的对再不疯狂就老了 老了后再想 奋斗就晚了 对吧 坤哥呵呵 我们大家向你致敬 呵呵 香草在这里也祝福所有的互动厅里的朋友 每天都要开心快乐 提前祝大家 中秋国庆节快乐 万事如意 工作上事事顺利 嘻嘻
王坤:谢谢你!但是与此同时还需努力为自己创造更有疯狂资本的条件
2012年09月24日 12:49 回复
卡卡
2012年09月24日 10:25
1034
坤哥,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所在的团队没什么气氛,心里很急切一方面我很想我们的团队有好的气氛自己也想努力去实施,但是另一方面我们老大却一直觉得这样挺好没有别的想法,真的很纠结怎么办
王坤:一个富有激情的团队实在难得,我想这也是需要时间来成就的,成就彼此的信任度和默契度,当大家有那一天感受到所有人的共同努力得到丰厚的回报时,这个时候所有人觉得这就有更有意义了。
2012年09月24日 12:53 回复
80mjj
2012年09月24日 08:49
1033
我的头发被理发师给坑了,我现在成了抗日女大姐的发型了。~~~~(>_<)~~~~
王坤:哈哈,戴个帽子。2000楼哦!
2012年09月24日 14:45 回复
思思
2012年09月23日 02:57
1032
坤哥,钓鱼岛的LOGO设计真不错,要是你能将源文件共享提供下载,现在这个话题这么的热门,让更多的朋友使用和传达,这样就更好了。
王坤:我们想到一块去了,已经做好上线了,大家可以下载任意使用了。
2012年09月23日 18:12 回复
肖勤
2012年09月21日 15:41
1031
昆哥。说好的表情呢怎么还没添加上来呢- -
王坤:我不会啊,你帮我搞
2012年09月21日 17:37 回复
80mjj
2012年09月21日 08:36
1030
那你岂不是就又多了一个家... 嘿嘿!!! 怕我们偷学
王坤:“家”不敢当,要当一个“家”是需要很复杂评估的
2012年09月21日 17:37 回复
80mjj
2012年09月20日 09:08
1029
坤哥:你也发篇自己的笔搞,也好让我们瞻仰下您的笔记,如何?
王坤:那不行,那样我就变成书法家了。
2012年09月20日 13:24 回复
香草
2012年09月15日 07:15
1028
坤哥你阅历这么丰富 然道都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或灾难过吗 感觉你一路走来都风调雨顺的 呢 这羡慕你如今能这么年轻有为啊 我们很不如你 感觉你所获得的都很容易达到 为什么 会这样想呢
王坤:困难和迷惑都是有的,但这是成长过程中不可缺少的环节,我没觉得这很糟糕,而且很享受,所以顺利!想做一件事情就不顾一切的去做,以为有不怕死的精神。
2012年09月17日 16:35 回复
香草
2012年09月14日 14:22
1027
kun哥 谢谢你 认识你后我思想进步了不少 呵呵 感谢
Wonvy
2012年09月12日 08:32
1026
我n年没写字了 写字特难看……^^
王坤:偶尔要练练
2012年09月17日 16:36 回复
小仕
2012年09月12日 00:08
1025
求指教哈,我也是刚入这行不久。。。
王坤:从何开始指教?
2012年09月17日 16:36 回复
5284
条关于
我
首页
5284 条
上一页
1
...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
177
下一页
上一页
1
142
...
177
下一页
关于 WKUN
记录
版权声明
友情链接
|
联系
合作
工作机会
移动版
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会员
Hunan Designers Association
湘ICP备07004809号-8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