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情人节快乐!!!!!***
hazel:快乐!
hazel:唱的我心都碎了!
超人不会飞:晚安呀
.......:坤哥你在逗我
灭绝:看吧看吧!信了吧,可惜认不出你本人
王坤:还真是 - 2015年02月14日 16:22
初雪:明天就可以坐车回去咧,有谁愿意跟我一起的么..
超人不会飞:早上好啊,你都不回复我
王坤:已经回复了。最近心累,让本王也适当休息一下。 - 2015年02月14日 16:21
黄黄黄:明天吃饭去告诉你啊。
灭绝:对呀!就是和你同一个地方吃饭2块5我要私吞
王坤: 你是谁,你Po一张现场照片上来我就信 - 2015年02月12日 18:46
灭绝:那我以后多去食堂偶遇你,不过我不认识你本人彩票中了5元要分你一半不?
王坤:感觉说的好像和我在同一个地方 - 2015年02月12日 18:33
设计分享[2015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以“在一起喜洋洋”为主题,将于2015年2月12日19∶30现场直播。全景直播设计 点击进入;和明星一起看春晚设计 点击进入
.......:谁要结婚,来!!!!
王坤:来,我来了 - 2015年02月12日 17:03
.......:这里是温暖的
开心果儿慢递:微信公众号:开心果儿慢递
在线免费写信:www.kaixinguoer.com
写给未来的信,欢迎大家前来写信
王坤:好的 - 2015年02月12日 17:03
白洋:新年快乐
超人不会飞:感觉自己设计水平又提高呀
王坤:农历小年,又来到了久违的地方,今天芒果TV洋气的新食堂开业,欢迎来看我的影展。
黄黄黄:居然没看懂。内伤、吐血
王坤:是不是“芒果说”是一个词 - 2015年02月12日 17:04
初雪小困你不要这么直接嘛,臣会不好意思的呢..
黄黄黄:进不去。
王坤:人品大爆发吧
卷来倦去:王小困你的春节假期是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呢
王坤:随便我 - 2015年02月11日 15:22
卷来倦去:现在年尾时候,早上搭地铁上班,感觉越来越少人挤了。然后想想我的假期,有种心情很复杂的感觉
黄黄黄:我是歌手,每次彩排时就咚咚咚,吵死人了,(根本都不安心工作)看又看不了,只能断断续续听。坤哥,搞张票给我撒。
王坤:你就直接进去看嘛,躲在里面 - 2015年02月11日 15:25
黄黄黄:下面不是我照片啊,荡的一张图
黄黄黄:那个人照的,我看都没看。照就照吧。帮他个忙。没所谓,就怕他回头看照片,被我吓昏过去。
王坤:没明白这张图和你的关系。 - 2015年02月11日 15:22
hazel:可好吃了 哈哈哈哈
王坤:寡面 - 2015年02月11日 15:22
黄黄黄:今天被一个芒果神马小说还是神马的人的照了张像,还举了张求放假。我这颜值他也敢照。
王坤:求爆照 - 2015年02月11日 00:12
hazel:到了现在这个年龄 发现有太多人比自己优秀 完全没有借口 让自己停歇 让自己懒惰 唯一的出口 是不断努力 坚持到底 【 此刻 想起的是 辣味煲仔饭】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3
957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送你个太阳
王坤:闪瞎了我的双眼
2014年09月19日 00:48 回复
正在移动端的客厅,简洁><
你吃完了药,就可以回来了。
下次再飞Taipei 我就同行
木木女王。你说的 好赞
小时侯,幸福是一件东西,拥有就幸福;长大后,幸福是一个目标,达到就幸福;成熟后,发现幸福原来是一种心态,领悟就幸福。
王坤:又要准备吃药了,应该快吃完了吧
2014年09月18日 01:39 回复
坤哥上康熙了啊 怎么看起来有点不自然啊 是紧张吗 感觉有点没站直啊是不是
王坤:因为我太高了,处于礼貌我故意弯腰,没想到出来一张不自然的样子。
2014年09月18日 01:40 回复
看到别人发的网页,我只能看到板式和色彩 ,而看不到内容,职业病,得治了...
王坤:通常每个人都是这样的,首先是视觉感官的最先接触,所以第一印象必定是版式和色彩。
2014年09月18日 01:42 回复
位于台北20年之久的 EZ5 Live House 久负盛名,很棒的歌手与音乐,很棒的Live体验。
现在好困~
想不出点子,做不出东西,满脑子浆糊。。。。
想问问坤坤自己有没有画过交互稿?你觉得设计师要不要学会画交互稿呢,还有你一般用什么软件画交互稿的?
王坤:我没有做过交互稿,可能这块工作的深入性不是我所需要接触到的,但是可以去学习学习。
2014年09月18日 01:50 回复
今天rp爆发坐上一辆空车,不用怕挤不上去了,感觉棒棒哒~
感谢坤哥 有一些思路了 我再调整调整
安好吗?
你才走了三天,感觉好久喔,因为 我一直在没有停歇的画图吧 可是当每一个设计被得到赞美和认可的时候,就觉得再辛苦都好值得 ....
唉,本王今天好累
坤哥,长沙有些什么好的平台,适合设计师的发展吗,因为不想留在外面太久了,虽然年轻,但是还是迟早得要回去的,当然除了熟知的芒果tv,还有其他的吗,,,谢谢
王坤:那就没有了
2014年09月15日 18:33 回复
坤哥 我又来了 哈哈 这次的主要目的还是以骚扰为主
能不能帮我看看我上次发的那个站的首页呢 希望能得到一些建议
王坤:现在用户的显示器越来越大,如果你的焦点图采用宽度适应浏览器的话,下面的板块反而没有,就会显得头重脚轻。LOGO和导航的位置很不合理,毕竟你的高度太短,你现在的这种做法是在顶部非常高的情况下,LOGO周边有一定的留白而使用的,建议LOGO放左边与导航平行,或者将顶部变高,联系方式就没必要放在那里了。另外下面三个板块风格都不一致。
2014年09月15日 18:38 回复
长沙好冷 冬天了..... 没有温度
王坤:我觉得特别凉爽!
2014年09月15日 16:53 回复
坤,你的首页宽度是1440哦,好像不会自适应
王坤:宽1440以后就不会再变宽了,1440以下会随浏览器大小变窄,低于1180以下也就不会再变窄了。
2014年09月15日 10:35 回复
@小明 这个域名多好记 5kun = 王坤
从来没有觉得味千拉面这么好吃过! 继续,工作!
王坤:本来就好吃,每次在香港机场必吃一碗。
2014年09月14日 15:48 回复
坤,图片是手机照的,用什么软件处理的呢?
王坤:一半就用原生不处理,如果实在欠佳就用 Path 的滤镜。
2014年09月14日 01:40 回复
坤哥你那是用手机拍的吗
王坤:对啊,就是一支手机而已
2014年09月14日 00:18 回复
很棒的酒店和沙滩,没有游客,湛蓝的海水。
多拍点你本人的照骗给本王看看。
王坤:本王害羞,还是少拍点
2014年09月14日 00:18 回复
坤哥的网站是自己给自己设计的,请别人来实现功能。而我现在学习的是实现功能的工作,但我还是想做设计,求指导。
王坤:那就是前端和技术,先做好这些吧,如果真的想去做好设计,我想你应该会比别人更快接受,因为你现在的工作就是去实现别人的设计表达,在这个过程中就等于自己再临摹了一次,所以就更懂得其中的秘诀,千万不要像完成任务、达到功能目的的前端或程序那样工作。
2014年09月14日 01:45 回复
坤哥上午好
王坤:都中午了,你是和我一个时区吗?
2014年09月14日 01:45 回复
哈哈,明天我生日,来互动客厅求个祝福- -
王坤:祝你生日快乐!
2014年09月13日 16:50 回复
7829
条关于
3
首页7829 条上一页1...141142143144145146...261下一页
上一页1141...26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