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UN
HOME
首页
DESIGN
WORKS
设计
WECHAT
微信
ABOUT
ME
关于
工作室
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图片链接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椴树村
:看到在说许云的时候,小感慨,感觉像个小孩,有点想笑又有点怜惜,等你足够优秀的时候吧,即便他不爱你也能因为这么一个优秀的你爱他让他感到骄傲。那个时候你站的足够高了,发现一个更大的世界,那时候你已经不觉得他那么强大了。so,我想说的是,强大自身。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王坤:
你喝多了吗?
- 2013年01月23日 15:18
2013年01月23日 09:31
1032
云凯设计
:王大设计师,昨天还看到你的站运用了HTML5效果,咋今天一看又没了呢,就是鼠标移到首页某个块块上有动态的效果。 云凯设计-www.yunkai8.com
王坤:
你肯定用的那种很落后的浏览器,比如ie6
- 2013年01月23日 15:16
2013年01月22日 09:58
1031
唉,设计
:突然发现自己不知道怎么做设计了,希望坤哥开导下!!
王坤:
这个问题跟“今天晚上吃什么?”一样,世界难题之一。
- 2013年01月21日 22:36
2013年01月21日 17:20
1030
王坤
:从周边的人得到一些讯号,在我们生活中,每天都要表达无数的语言和行为,无意间对身边的人所表现的语言和行为,有些其实是会让人不喜欢甚至讨厌的,当然自己不会感觉的到,因为太随意而又无过错,甚至自己也会这样做。我会发现身边的人在一起相处时,什么样随意的表达是让自己所不喜欢的,那自己就不要再去做同样的表现。这应是人与人心灵之间的体验。
2013年01月20日 16:58
1029
没头脑
:坤哥。设计网站的banner图,是不是不能用明星照片?
王坤:
当然不行,侵犯他人肖像权。但是你可以用我的。
- 2013年01月17日 16:59
2013年01月17日 11:25
1028
chencqq
:希望交换连接 www.uichen.net
王坤:
你好,请先在网站做好本站链接。
- 2013年01月15日 16:42
2013年01月15日 16:26
1027
光舞春秋
:小坤坤,分享出你的东西才是你做的最有价值的事情,哈哈
王坤:
等我改行了或者要挂了,我就把我毕生关于设计的文件全部分享下载。
- 2013年01月14日 17:37
2013年01月14日 15:34
1026
没头脑
:回复2226楼---------------
呵呵,每一种都有它的优缺点吧,只要大家互动的嗨皮就行吧,毕竟这个是个站。嘿嘿
你平时看用户研究体验方面的书吗?还有配色,我对色彩比较比较不敏感,有时候很影响页面整体效果。
王坤:
几乎没看过书,有时候觉得自己这样的行为很怪,特意去买书,买回来也是从来未翻开。
- 2013年01月14日 17:35
2013年01月14日 14:53
1025
没头脑
:回复2223楼----------------------
是的,那妞儿真强悍,哈哈
你这个互动客厅不能直接回复,每次都要从头开始,比较麻烦!
王坤:
互动客厅不能直接回复,我觉得最原始的就是最好的,要是可以跟帖的话,有的人在以前的对话下面跟帖怎么办,基本上就看不到,那是不是还要做提醒功能,那就还要注册登录,就会越来越复杂。
- 2013年01月14日 14:38
2013年01月14日 14:11
1024
没头脑
:坤哥,你那些字体,我做简单的banner设计或者是网页的一些简单设计,要上线的,能用不?安装到电脑上了,我怕和电脑上之前的字体混淆,怕用错了,然后第二天收到法院的传条,呜呜呜。。。。嘿嘿,先确定一下!
王坤:
造字工房系列、方正系列慎用,其他的没多大关系,如果你是个人网站、非商业网站的话所有字体都没关系。
- 2013年01月14日 12:36
2013年01月14日 12:04
1023
sfzone
:你的设计很有feel
可以和你做一个友链吗?
www.sf-zone.com
王坤:
当然OK,请先在网站做好本站链接。
- 2013年01月14日 01:30
2013年01月13日 22:37
1022
王坤
:那些认为自己的职业或者工作很苦、认为领导或者客户的严厉和苛刻也是一种压榨的设计师,不是一个优秀的设计师,未来也很难,任何职业亦是如此,你们不爱你现在所做的事情,对于你的工作都不愿意去学习了,何况给予他爱呢,尤其是在现在,一些有影响力的微博传播,每天将设计者的工作形容得如此难堪,好像是世界上最悲惨的工作一样,这样的传播让正在学习和在成长期的设计者们更加的怀疑在社会上自己的地位,其实我想说,我还真不是这样,我认为这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工作,相信世界上也有很多心态也是如此的人。
2013年01月12日 15:34
1021
angel
:很棒,学习了。
2013年01月12日 14:32
1020
sm
:额。就是自制力太差啦。好,以后我一定要多做练习。谢谢了。另外你跟我一个弟弟同名,嘿嘿
2013年01月10日 20:39
1019
sm
:真的很懒!!我有看到一个东西很喜欢变为己有的时候,但只是那么一会儿,就比如说看到你的设计,一个很好的作品、一些唯美的画面等等的时候,我也会很激动的。但是到自己去做的时候去没有那么多的信心和激情啦。肿么办!
王坤:
那就是对自我要求不太高,没有想过自己也要达到这个水平,不会去练习、试一试自己能否做到,哪怕就是看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作品,利用自己的时间,试着做一做,看能否做到一样,这是学习也是积累。
- 2013年01月10日 20:07
2013年01月10日 09:35
1018
许云
:这么有才又帅的人,我知道你是不会看上我的。
2013年01月10日 01:05
1017
sm
:总觉得有很多东西要学。可是不知道从哪学起。而且很少去做练习。。。。是很懒吗?
王坤:
很懒!你就没有突然看到一个东西很喜欢,然后变为己有吗?
- 2013年01月09日 17:47
2013年01月09日 17:00
1016
Levana
:http://www.5kun.com/se 颜色搭配真棒,刚好我对用色方面把控不住,有点弱,对我很有用,嘿嘿,谢谢分享!
王坤:
不用客气,好东西需要大家一起来分享,希望对你有帮助。
- 2013年01月09日 15:41
2013年01月09日 14:55
1015
没头脑
:坤哥,问一下,你这网站现在是用html5做的吗
王坤:
可能是吧,我是觉得这种效果好,在网上看到了代码植入进来的。
- 2013年01月06日 17:01
2013年01月06日 16:38
1014
那个孩子
:最近公司要我做个画册 我有点懵了 我们是房地产行业 公司名字叫“知道” 我觉得这很文化、古典 想用古典的感觉来做 坤哥 你怎么看 第一次做 真没底啊 有没有
王坤:
对于设计来说,会遇到很多所谓的第一次,但他们都是一样的,都是设计,只是表现的手法不同而已,面对这样的第一次,都是对自己专业的积累,作为设计师的你还是不要畏惧,做一些不同的方案,哪怕做很多版本,直到合适为止吧,因为下一次你会发现游刃有余了。
- 2013年01月05日 21:46
2013年01月05日 18:52
1013
weixl_main
:关注了你的微信,分享的东西很实用,求你常用字体。支持5KUN!!!
王坤:
谢谢!字体稍后会奉上。
- 2013年01月05日 21:46
2013年01月05日 17:43
1012
pairdy
:噗。。我把你蓝色LOGO的效果称作八星八箭。。。
王坤:
观察的很仔细,虽然是很不明显的效果。
- 2013年01月05日 21:47
2013年01月05日 16:32
1011
pairdy
:哈哈哈,就是光的折射效果啊。像不像八星八箭?
王坤:
那也太土了吧,稍微处理不慎就一股乡土气息扑面而来。
- 2013年01月05日 16:14
2013年01月05日 13:10
1010
pairdy
:这个肯定也是尝试过很多次才决定。。不知灰度LOGO加上八心八箭效果会不会稍微比现在醒目点。/偷笑
王坤:
八心八箭是神马啊???
- 2013年01月05日 12:38
2013年01月05日 12:09
1009
那些事
:亲 已经关注你1年多了 留言的人都说过N次了 我在重复1次~你做的设计非常棒 每次看到你的设计都能让自己有很多灵感 很高兴能有这个交流的平台 嘿嘿 ,另外有个不情之请。非常希望能得到您的字体库
希望坤坤有时间能发我一套。我的邮箱:312306665@qq.com 已经加你QQ了:)
王坤:
其实我用的字体非常少,很多都是自己勾勒出来的,大家想要的话,我就整理一些常用的字体,不是很多,待整理后我提供下载链接,来这里下载吧。
- 2013年01月02日 18:18
2013年01月02日 10:54
1008
田田
:明年就是元旦了,坤坤还发不发红包啊,老板没给我们发,要不坤坤再发一次,/坏笑,⊙
王坤:
群越来越大了,会发破产的啊。还有,哪有元旦发红包的?
- 2012年12月31日 16:26
2012年12月31日 15:48
1007
浩郎
:2012的末日,找到这么好一网站,很不错,设计很棒啊。我一开始还以为是能注册的呢。
王坤:
这,说的有点太夸张了吧,还不至于到那份儿上
- 2012年12月31日 10:59
2012年12月31日 10:08
1006
larisa_m
:灰常棒。。。
王坤:
今天,越来越灰了
- 2012年12月31日 04:05
2012年12月28日 15:20
1005
иà些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去阐述,可是自己的心里很明白,自己在做什么、在想什么!我只想说:“这是一个公众的平台,肯定会有诸多的不变。”
王坤:
“这是一个公众的平台,肯定会有诸多的不变” 是啥意思呢?
- 2012年12月31日 04:04
2012年12月27日 17:25
1004
七儿
:从平面设计,转网页设计的过程,很辛苦,但也熬过来了。并且相信。我会做的更好。
王坤:
一定会更好的,但是这都是可以同时进行的不同类设计
- 2012年12月26日 14:53
2012年12月26日 11:04
1003
我是王小困
,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热搜
王小困
微信
海报
郎朗
素材
伦敦设计奖
芒果TV
移动版
梦想演唱会
。
5112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发布一条微博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椴树村
2013年01月23日 09:31
1032
看到在说许云的时候,小感慨,感觉像个小孩,有点想笑又有点怜惜,等你足够优秀的时候吧,即便他不爱你也能因为这么一个优秀的你爱他让他感到骄傲。那个时候你站的足够高了,发现一个更大的世界,那时候你已经不觉得他那么强大了。so,我想说的是,强大自身。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王坤:你喝多了吗?
2013年01月23日 15:18 回复
云凯设计
2013年01月22日 09:58
1031
王大设计师,昨天还看到你的站运用了HTML5效果,咋今天一看又没了呢,就是鼠标移到首页某个块块上有动态的效果。 云凯设计-www.yunkai8.com
王坤:你肯定用的那种很落后的浏览器,比如ie6
2013年01月23日 15:16 回复
唉,设计
2013年01月21日 17:20
1030
突然发现自己不知道怎么做设计了,希望坤哥开导下!!
王坤:这个问题跟“今天晚上吃什么?”一样,世界难题之一。
2013年01月21日 22:36 回复
王坤
2013年01月20日 16:58
1029
从周边的人得到一些讯号,在我们生活中,每天都要表达无数的语言和行为,无意间对身边的人所表现的语言和行为,有些其实是会让人不喜欢甚至讨厌的,当然自己不会感觉的到,因为太随意而又无过错,甚至自己也会这样做。我会发现身边的人在一起相处时,什么样随意的表达是让自己所不喜欢的,那自己就不要再去做同样的表现。这应是人与人心灵之间的体验。
没头脑
2013年01月17日 11:25
1028
坤哥。设计网站的banner图,是不是不能用明星照片?
王坤:当然不行,侵犯他人肖像权。但是你可以用我的。
2013年01月17日 16:59 回复
chencqq
2013年01月15日 16:26
1027
希望交换连接 www.uichen.net
王坤:你好,请先在网站做好本站链接。
2013年01月15日 16:42 回复
光舞春秋
2013年01月14日 15:34
1026
小坤坤,分享出你的东西才是你做的最有价值的事情,哈哈
王坤:等我改行了或者要挂了,我就把我毕生关于设计的文件全部分享下载。
2013年01月14日 17:37 回复
没头脑
2013年01月14日 14:53
1025
回复2226楼---------------
呵呵,每一种都有它的优缺点吧,只要大家互动的嗨皮就行吧,毕竟这个是个站。嘿嘿
你平时看用户研究体验方面的书吗?还有配色,我对色彩比较比较不敏感,有时候很影响页面整体效果。
王坤:几乎没看过书,有时候觉得自己这样的行为很怪,特意去买书,买回来也是从来未翻开。
2013年01月14日 17:35 回复
没头脑
2013年01月14日 14:11
1024
回复2223楼----------------------
是的,那妞儿真强悍,哈哈
你这个互动客厅不能直接回复,每次都要从头开始,比较麻烦!
王坤:互动客厅不能直接回复,我觉得最原始的就是最好的,要是可以跟帖的话,有的人在以前的对话下面跟帖怎么办,基本上就看不到,那是不是还要做提醒功能,那就还要注册登录,就会越来越复杂。
2013年01月14日 14:38 回复
没头脑
2013年01月14日 12:04
1023
坤哥,你那些字体,我做简单的banner设计或者是网页的一些简单设计,要上线的,能用不?安装到电脑上了,我怕和电脑上之前的字体混淆,怕用错了,然后第二天收到法院的传条,呜呜呜。。。。嘿嘿,先确定一下!
王坤:造字工房系列、方正系列慎用,其他的没多大关系,如果你是个人网站、非商业网站的话所有字体都没关系。
2013年01月14日 12:36 回复
sfzone
2013年01月13日 22:37
1022
你的设计很有feel
可以和你做一个友链吗?
www.sf-zone.com
王坤:当然OK,请先在网站做好本站链接。
2013年01月14日 01:30 回复
王坤
2013年01月12日 15:34
1021
那些认为自己的职业或者工作很苦、认为领导或者客户的严厉和苛刻也是一种压榨的设计师,不是一个优秀的设计师,未来也很难,任何职业亦是如此,你们不爱你现在所做的事情,对于你的工作都不愿意去学习了,何况给予他爱呢,尤其是在现在,一些有影响力的微博传播,每天将设计者的工作形容得如此难堪,好像是世界上最悲惨的工作一样,这样的传播让正在学习和在成长期的设计者们更加的怀疑在社会上自己的地位,其实我想说,我还真不是这样,我认为这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工作,相信世界上也有很多心态也是如此的人。
angel
2013年01月12日 14:32
1020
很棒,学习了。
sm
2013年01月10日 20:39
1019
额。就是自制力太差啦。好,以后我一定要多做练习。谢谢了。另外你跟我一个弟弟同名,嘿嘿
sm
2013年01月10日 09:35
1018
真的很懒!!我有看到一个东西很喜欢变为己有的时候,但只是那么一会儿,就比如说看到你的设计,一个很好的作品、一些唯美的画面等等的时候,我也会很激动的。但是到自己去做的时候去没有那么多的信心和激情啦。肿么办!
王坤:那就是对自我要求不太高,没有想过自己也要达到这个水平,不会去练习、试一试自己能否做到,哪怕就是看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作品,利用自己的时间,试着做一做,看能否做到一样,这是学习也是积累。
2013年01月10日 20:07 回复
许云
2013年01月10日 01:05
1017
这么有才又帅的人,我知道你是不会看上我的。
sm
2013年01月09日 17:00
1016
总觉得有很多东西要学。可是不知道从哪学起。而且很少去做练习。。。。是很懒吗?
王坤:很懒!你就没有突然看到一个东西很喜欢,然后变为己有吗?
2013年01月09日 17:47 回复
Levana
2013年01月09日 14:55
1015
http://www.5kun.com/se 颜色搭配真棒,刚好我对用色方面把控不住,有点弱,对我很有用,嘿嘿,谢谢分享!
王坤:不用客气,好东西需要大家一起来分享,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3年01月09日 15:41 回复
没头脑
2013年01月06日 16:38
1014
坤哥,问一下,你这网站现在是用html5做的吗
王坤:可能是吧,我是觉得这种效果好,在网上看到了代码植入进来的。
2013年01月06日 17:01 回复
那个孩子
2013年01月05日 18:52
1013
最近公司要我做个画册 我有点懵了 我们是房地产行业 公司名字叫“知道” 我觉得这很文化、古典 想用古典的感觉来做 坤哥 你怎么看 第一次做 真没底啊 有没有
王坤:对于设计来说,会遇到很多所谓的第一次,但他们都是一样的,都是设计,只是表现的手法不同而已,面对这样的第一次,都是对自己专业的积累,作为设计师的你还是不要畏惧,做一些不同的方案,哪怕做很多版本,直到合适为止吧,因为下一次你会发现游刃有余了。
2013年01月05日 21:46 回复
weixl_main
2013年01月05日 17:43
1012
关注了你的微信,分享的东西很实用,求你常用字体。支持5KUN!!!
王坤:谢谢!字体稍后会奉上。
2013年01月05日 21:46 回复
pairdy
2013年01月05日 16:32
1011
噗。。我把你蓝色LOGO的效果称作八星八箭。。。
王坤:观察的很仔细,虽然是很不明显的效果。
2013年01月05日 21:47 回复
pairdy
2013年01月05日 13:10
1010
哈哈哈,就是光的折射效果啊。像不像八星八箭?
王坤:那也太土了吧,稍微处理不慎就一股乡土气息扑面而来。
2013年01月05日 16:14 回复
pairdy
2013年01月05日 12:09
1009
这个肯定也是尝试过很多次才决定。。不知灰度LOGO加上八心八箭效果会不会稍微比现在醒目点。/偷笑
王坤:八心八箭是神马啊???
2013年01月05日 12:38 回复
那些事
2013年01月02日 10:54
1008
亲 已经关注你1年多了 留言的人都说过N次了 我在重复1次~你做的设计非常棒 每次看到你的设计都能让自己有很多灵感 很高兴能有这个交流的平台 嘿嘿 ,另外有个不情之请。非常希望能得到您的字体库
希望坤坤有时间能发我一套。我的邮箱:312306665@qq.com 已经加你QQ了:)
王坤:其实我用的字体非常少,很多都是自己勾勒出来的,大家想要的话,我就整理一些常用的字体,不是很多,待整理后我提供下载链接,来这里下载吧。
2013年01月02日 18:18 回复
田田
2012年12月31日 15:48
1007
明年就是元旦了,坤坤还发不发红包啊,老板没给我们发,要不坤坤再发一次,/坏笑,⊙
王坤:群越来越大了,会发破产的啊。还有,哪有元旦发红包的?
2012年12月31日 16:26 回复
浩郎
2012年12月31日 10:08
1006
2012的末日,找到这么好一网站,很不错,设计很棒啊。我一开始还以为是能注册的呢。
王坤:这,说的有点太夸张了吧,还不至于到那份儿上
2012年12月31日 10:59 回复
larisa_m
2012年12月28日 15:20
1005
灰常棒。。。
王坤:今天,越来越灰了
2012年12月31日 04:05 回复
иà些
2012年12月27日 17:25
1004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去阐述,可是自己的心里很明白,自己在做什么、在想什么!我只想说:“这是一个公众的平台,肯定会有诸多的不变。”
王坤:“这是一个公众的平台,肯定会有诸多的不变” 是啥意思呢?
2012年12月31日 04:04 回复
七儿
2012年12月26日 11:04
1003
从平面设计,转网页设计的过程,很辛苦,但也熬过来了。并且相信。我会做的更好。
王坤:一定会更好的,但是这都是可以同时进行的不同类设计
2012年12月26日 14:53 回复
5112
条关于
。
首页
5112 条
上一页
1
...
137
138
139
140
141
142
...
171
下一页
上一页
1
137
...
171
下一页
关于 WKUN
记录
版权声明
友情链接
|
联系
合作
工作机会
移动版
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会员
Hunan Designers Association
湘ICP备07004809号-8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