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Five H:刚看完这几年记录的照片,满满的全是回忆。年前时候的稚嫩轻狂和不顾一切的去奋斗去坚持。原来,时间真的可以慢慢的改变自己。那些曾经的棱角早已经圆滑。那些所谓的在乎,受到的伤害,原来早已经风吹云散,物是人非。如今,现在的我,强大了很多,也简单了很多。在乎的 紧张的 都是需要不断提高自己去努力的。原来,以为付出就一定要得到回报。如今,其实只要很努力了 用心了,能付出就已经是 福报了。 我学会了感恩 学会了坚持 学会了忍 还学会了 珍惜。 ( 回来真好 ) 这里 很好。 当然,大坤坤 也是超级无敌棒棒的,是全世界最好的男人。最优秀的。最可爱的。最最最帅气的。 FIVE,向最完美的男人 敬礼!
W-King:每次来都会有不虚此行的感觉,多谢分享!
另有一现阶段的问题:一直想做一个网页,一直没实行,不知道是哪里买域名比较合适?虚拟机呢?纯小白,求指教一系列。
加油!晚安。
王坤:哪里都差不多,阿里云、美橙、万网等等。快快行动起来吧! - 2015年05月24日 16:20
aiils:就是吃饭付账的时候,老板少算钱了啊哈哈
王坤:我听成你今天的运气不太好了 - 2015年05月24日 16:18
爽爽爽:公交车上碰神经,车不开了,你要我怎样?
王坤:你来开吧 - 2015年05月24日 16:17
aiils:我今天运气真的是不要太好哦
王坤:说说看 让大伙高兴高兴 - 2015年05月22日 22:11
小熊猫:楼下的你真是够了~
王坤:楼下只是想要客厅而已。楼楼楼下才够够了 - 2015年05月22日 18:35
胖子骏:我也想拥有这么一个互动客厅
王坤:大大的客厅,装满好朋友 - 2015年05月22日 18:36
小白:我老公是大肥猪
王坤:分手!! - 2015年05月22日 18:36
zoe:我老公是个大笨蛋!
王坤:分手!! - 2015年05月22日 18:36
木木:爸爸3什么时候开播
王坤:今年暑假 - 2015年05月22日 18:36
天鲸:想谈一场没有悲伤的恋爱
王坤:请与自己谈恋爱 - 2015年05月22日 13:54
雪妮:话说,你昨天什么都没有表示 !!赐你50大板,慢慢享用
王坤:表示什么呢? - 2015年05月22日 13:39
夜店屌丝:哈哈,谢谢咯~这是我小号~
夜店屌丝:对了,520那天,我恋爱了。
王坤:哈哈,我知道你是谁,恭喜你! - 2015年05月22日 01:36
贞子:买束玫瑰在女生宿舍门口等着,看见顺眼的就上去说:「你好我是送花的,这是你男朋友送你的」; 妹子要是说:「啊?我没有男朋友啊?」你就说:「啊你不是xxx啊?那这花算我送你的了,咱们聊聊吧~~」; 要是说:「哇 我男朋友真好!谢谢你啊」你就默默的添上一句:「谢谢一共是100元货到付款…」
王坤:只适合那种特别迫切找对象的单身狗,而且还不怎么实用,一束花都好几百,还要倒贴。 - 2015年05月22日 00:42
王坤:谢谢大家昨天对 5年5KUN 的祝福与支持,满满的感动与兴奋,未来也会一直在这里守候着你和你聊天对话,不管是认识的还是即将认识的。另外,因为本人已经回复的都词穷了,所以没有太高的文字质量,不要见外!
石小金.COM:谢谢坤哥!
大有:祝好。很喜欢这样的风格。
婆婆:大丹,你眼睛真尖
Geenz:哥哥要陪你走完最后的剩下的N多个五年,不要谢我!
王坤:我还有20个,要一起吗? - 2015年05月21日 19:56
果娘娘:初次与你认识哎,受益了
王坤:认识了吗? - 2015年05月21日 19:56
曾丹妹纸:看到楼楼下的错字。好纠结,真想问她的语文是生物老师教的吗?? 一直根 啊根的、
王坤:你一定是想要一个管理账号是吗? - 2015年05月21日 14:50
雪妮:计划赶不上变化啊
木木:不知你上辈子做了多少孽事,才出了这辈子这么多风流的事。
王坤:上辈子不做事,也逃不了这辈子风流找上门,我天生就是一个风流。 - 2015年05月21日 14:51
石小金.COM:坤哥,那个图片Logo是确定不变的。如果你愿意帮我根改成图片那我非常感谢您!
王坤:已更换到图片链接。 - 2015年05月21日 14:59
石小金.COM:坤哥,麻烦根本一下链接名称。谢谢!SXJ Mall
维兰:一直很喜欢你的设计风格,看好你哥们。
王坤:谢谢,嘿 哥们儿 - 2015年05月21日 14:50
Five H·Y:今天是5KUN的5年零1天,要说些什么呢? “ 521 ”
苏堤春晓wr:谢谢你的作品陪伴的2年。5周年快乐!
王坤:谢谢你愿意让他们陪伴 - 2015年05月20日 23:16
:咦,居然显示在山东。
王坤:现在又是浙江,肯定是用的野号码 - 2015年05月20日 23:16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3
957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好怀念儿时同姐姐一起看樱桃小丸自的日子,脑海里不经意间有了这种冲动!我要把以前喜欢的动画片重新看过!谁陪我呢?
我怕鬼怎么办,只有我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
王坤:和木木女王一起钻到被窝里面 憋气憋气 憋气憋气 ......
2014年12月14日 02:06 回复
ZN@木木女王
我猜坤坤估计是非洲白种人
优质王
坤坤麽时候变成女旁的她了挺节奏快的。
回复5936。店面:坤
高品质国际一线男装,取个店名,各位兄弟姐妹给个店名。
王坤:木奶衣
2014年12月14日 02:05 回复
木木她不是问你,坤哥她比我大呢!
王坤:明明你比我大!
2014年12月14日 02:05 回复
22岁
坤哥,感觉你跟吴昕好配哦,你今年多大了?
王坤:22
2014年12月14日 02:05 回复
我在天心区
坤坤是我家隔壁的,我看着他长大的。
王坤:我小时候是不是叫王二狗?
2014年12月14日 02:04 回复
哈哈猜到有奖吗?是步步高音乐手机广告主题曲对吧
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能猜出这个是那 个曲子的旋律吗
王坤:啦啦啦 啦啦啦 我是卖报的小行家
2014年12月14日 02:03 回复
哦,是这样啊,你在长沙哪个区啊!
王坤:隔离区
2014年12月14日 02:03 回复
因为家里最怕冷的是我!我想据我了解,坤哥是台湾人吧!
王坤:家里最怕冷的是你,跟我是不是台湾人有啥关系?
2014年12月14日 02:03 回复
看似天气很好,实则温度好冷!把头露出来,冷,那就把头也留在被窝里吧,憋气憋气憋气憋气憋气憋气憋气憋气憋气憋气憋气憋气憋气憋气憋气憋气憋气!
王坤:是放了一个PI吗,还要憋气
2014年12月14日 02:02 回复
祈求一段完美的爱情
王坤:你在这里可以找到的
2014年12月13日 04:26 回复
晚安…夜猫子
新的一天快乐,快乐,快乐,嗯,熊大,这个果酱沙拉好好吃勒,要不你也来尝点儿!熊二,别再贪吃了,小心有诈!
王坤:天那,你看CCTV1的动画片
2014年12月13日 04:27 回复
木木你的泰迪是公的还是母的呀
www.topthink.com/topic/3203.html,这个插件很多,坤哥在网页里面调用一下JS和CSS样式就能实现。
王坤:好的,谢谢,我试试
2014年12月13日 04:28 回复
做一个手机网站的页面,怎样做才能看着舒服简洁,又不复杂,版式新颖,能体现出美观又不会让人难以接受,我看了一些手机网站的模板,基本上都是大同小异,一个版本的,感觉都没有手机网站的特点,请问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王坤:请用手机访问5kun.com,手机屏幕也就那么大,移动版网站再怎么变也是大同小异。当然只有在细节上做到完美才会很棒,有些网站不注重细节,不遵守移动端设计的规则要素,看着就会特别难受。
2014年12月12日 14:47 回复
我喜欢藏獒
王坤:咬死你!
2014年12月12日 14:48 回复
和这里的每一个人说早安!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我准备好刷新自己的记录,那么你呢?
嗯,刚刚才听说这句话。呵呵那我就当回傻逼吧!我和闺蜜都是刚入门的,初拍作品,还不知道后期怎么处理,还望大师指点一二!多多指教
楼下香草的人像,风景不错,哈哈哈。说正经的,一看就是没有修片。“人像不后期,实属大傻逼”这句话应该听过吧,摄影不单单是考虑构图按下快门就完事了,后期很重要,加油吧
王坤:香草怎么没有对你发火?
2014年12月13日 04:29 回复
木木女王那是在大理洱海附近
这也是我的摄影作品,人物闺蜜!
7829
条关于
3
首页7829 条上一页1...125126127128129130...261下一页
上一页1125...26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