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左小怪:为什么就这么高大上这么炫,我也好好做设计。说来好巧,我名字的最后一个字是琨,猿粪
王坤:假装很高大上 - 2015年06月12日 12:01
曾丹妹纸快去大小群里取消我的管理员。我不想当管理员了。发现被各种嫌弃各种不爽。
王坤: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 2015年06月12日 12:00
i坏人:什么鸟鸡巴人诱导链接到这里来了,草
王坤:谁诱导了? - 2015年06月12日 11:59
地方:放松放松
潮湿男:坤~你的衣服都是什么牌子的?或者是哪里买?网上?实体店?
王坤:怎样,你要和我买一模一样的吗?去商场扫荡。 - 2015年06月12日 01:32
小鸟:你说你整没整容!整没整?
王坤:哈哈,是因为我变好看了吗 - 2015年06月12日 01:32
canon:你会摄影吗?
王坤:只用手机拍拍而已,难道没看我的两次台湾影集吗? - 2015年06月12日 01:33
Nichijou:==不篡改,作图的时候总得随机放一些漂浮物,这些漂浮物的制作就狠麻烦了,得琢磨个随机插件方便点
王坤:什么鬼漂浮物,是脏东西吗? - 2015年06月12日 01:33
2614:5years
Geen:坤哥!
王坤:干嘛 - 2015年06月11日 14:55
:我跟你的名字一样,我也是UI设计,感觉你做的品牌logo挺不错的
王坤:我是被逼的,现在逼成全能型人才了。 - 2015年06月11日 14:55
断了:加油
大蓝:加油
小时候的梦:那是彩球么。好喜欢呀。
王坤:那是圆点 - 2015年06月11日 14:56
小时候可色了:那个珠宝的设计太赞了,又爱你一次了。么么
王坤:谢谢 - 2015年06月11日 14:56
微信分享[7个方法帮你精准判断一个LOGO的好坏]Paul Rand 是一名美国的艺术指导及平面设计师,其著名的Logo作品有IBM、UPS、Enron、Morningstar、Inc、Westinghouse、ABC和Steve Jobs的NeXT。点击阅读
西瓜大大:看到好多瑞士的IP,瞬间赶脚自己是个lowB啊~
王坤:换个IP再来一次 - 2015年06月10日 14:58
papoo:对于如何界定图片在商业设计中是否侵权,现在很多国外图片网站都提供免费大图可供下载,如果我以盈利的目的进行设计宣传,会被告吗?求解~
王坤:一般情况下不会有事,如果涉及到商业用途,尽量想办法联系到图片作者,或者尽量选择图片收费网站进行购买。 - 2015年06月10日 14:59
白开水的味道:想离家出走了
王坤:去吧,孩子。 - 2015年06月10日 15:00
曾丹妹纸:我去不了了瑞士俄罗斯,头好痛,今天晚上头超级痛的,好想吃止痛药!
王坤:那你去医院吧,多吃点药哦 - 2015年06月10日 15:00
FIVE·HU:此照片太帅,已 没 收 !
王坤:当我们说「我好想要这个那个」的时候, 我们通常少讲了几个字。 我们的意思其实是 ~ 「我好想要什么都不做,就得到这个那个」。
曾丹妹纸大坤,我俄罗斯还没去呢,。这瑞士的又来了,你到底派我去哪里?哎呀。好忙。 我要拉下仇恨,我认识大坤5年了!秒杀你们这些渣渣
王坤:快去,准备一个军队。 - 2015年06月09日 17:06
曾丹妹纸 楼下。崔万志的演讲,我也看了。。不抱怨,一切靠自己。说实话。不可能不抱怨的,大家都是会抱怨的,关键在于,你抱怨过后会不会向前进,而不是一直的抱怨,如果一个人从来不抱怨,我只想说这是神,而不是人!
白开水的味道:今天看了崔万志的演讲,被催泪了。里面有句话说的很好,不抱怨,一切靠自己。满满的正能量。
王坤:好的坏的就照单全收吧,不要跟别人讲出來,毕竟这世上真的没有感同身受。 - 2015年06月09日 17:06
我来测测看:哈哈 我才看见来这个细节,居然可以自动记录同一个IP登录的用户名咯。(是不是记住的是最后一个我测试一下)
王坤:难道你每次提交留言的时候又输入了一次你的昵称? - 2015年06月09日 17:04
马爷不吃肥肉:工作5年多换了4份工作,这是第4份,也是我最喜欢最期待的一份。做自己喜欢的工作加班都是幸福的,脑子里每时每刻都在想点子想创意但一点也不会觉得累。喜欢现在的气氛,在这里每个人都多了一份努力,少了一些抱怨,大家都朝着同一个方向努力,只为把“爱到家”做好。
王坤:这样才是正确的工作姿态,但是你5年换4份也未免太频繁了,需要思考。 - 2015年06月09日 17:00
FIVE·HU KUN哥,歧视他的粉丝 大舌头 没天理
王坤:今晚,北京时间 6 月 9 日凌晨 1 点, WWDC2015 大会,有和我一起看直播的小伙伴吗?
微信分享[聊聊未来设计趋势的 APP UI 动效]善心悦目的动效已然成为一个App的必备,作为设计师自然要跟随趋势学习,增强用户的交互感知或引导用户完成任务。点击阅读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5
950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你好给力噢
王坤:什么好给力
2015年01月29日 16:27 回复
我的经纪人卖卫生巾去了
上午才看到的这篇文,心有灵犀一点通
王坤:是啊,喜欢同样的东西。
2015年01月29日 16:28 回复
[设计师电影清单,哪些电影适合推荐给学艺术的人看??]审美挑剔的设计师们,私人电影清单第二弹来咯!上次那波“每一帧都很奢侈”的电影彻底美翻了很多同学,今天这组不仅画面美到窒息,艺术风格多样,格调极高,现在立刻马起来晚上回家看!点击阅读
Why .. Why? 雪那么白,那里可怕啦....,不要毁灭雪在我心中的地位
王坤:雪固然漂亮,但你们会把它踩脏,踩成千疮百孔,那些脏兮兮的物质与白色的雪在一起更加明显,然后把鞋子弄脏、房子弄脏
2015年01月29日 15:45 回复
好困,作图没灵感,你说怎么办,怎么办
王坤:来和我聊天啊,就有灵感了。
2015年01月29日 15:08 回复
我又写错了昵称,没事儿,已经给自己赏了一大耳光。不劳你动爪
王坤:无图无真相。
2015年01月29日 15:08 回复
说好的空气刘海呢
王坤:什么空气刘海
2015年01月29日 15:08 回复
我收藏了你的作品并学习,没问题吧,嘿嘿,想来问问您。因为我比较尊重版权!这些作品就会成为同学们的学习教材哟!
王坤:当然没关系,有几个学校已经这样做了。
2015年01月29日 15:07 回复
产品单页印刷品错了两个字(设置复杂写成了设置负责)悲剧~这影响到底有多大
王坤:这是一个比较麻烦的问题,关键是印刷出来了。
2015年01月29日 15:07 回复
长沙怎么还不下雪,坤去打雪仗啊,记得2010年那年下雪最大了!我们还在画室跟隔壁班的打雪仗!
王坤:我不喜欢下雪,你说的好像是我们在2010年画室跟隔壁班的打雪仗。
2015年01月29日 15:07 回复
那个叫EdwardNef你是不是片看多了,全是日文!擦擦擦擦擦!
王坤:他是一个攻击者
2015年01月29日 15:06 回复
楼下发的都是些什么
王坤:她说想在台北坐我的副驾驶
2015年01月29日 15:05 回复
如果我真去了呢?
王坤:你敢去,我敢载
2015年01月29日 15:04 回复
今早起来看到的积雪现在已经快化没了,
还好我捏了一个雪球玩。

下午又去瞄了李兵克的字体,拿来抄一个。
花了2个多小时觉得还行吧

有幸能坐上楼主的副驾,那真真是极好的。
王坤:你又不是做设计的。
2015年01月29日 15:05 回复
崇拜着。。。。。。
听说很多地方都转冷了,好冷好冷的状态哦!!!
王坤:冬天该有的状态。
2015年01月29日 15:04 回复
好漂亮的网站
王坤:这是一个事实。
2015年01月29日 15:04 回复
昨晚下好大好大的雪~~~,一大朵一大朵得 好美。
王坤:应该很脏,脏死了,雪是个可怕的东西。
2015年01月29日 15:03 回复
哼,为什么我不是副驾驶呢?生气了!
王坤:你敢准时出现吗,等你。
2015年01月28日 02:23 回复
你都这么说了,我肯定准时出现 台北见
你们都别争,我随时随地都可以他的副驾驶钻出来
王坤:坐副驾驶的各位亲,小心了。
2015年01月27日 21:42 回复
对啊,你的坤哥 肯定会留给你的
6592我相信坤哥会留给我的!对吧!坤哥
王坤:后备箱给你。
2015年01月27日 21:10 回复
你的 附驾 坐的是我吗?
王坤:27日再从高雄沿着太平洋东线从南向北,只要你赶得到。
2015年01月27日 21:10 回复
办好了驾驶执照,也顺利的在台北租下了10日的汽车,春节的日子,沿着太平洋海岸钱由北向南,穿越中央山脉,期待而激动。
用音箱我也是醉了。真是太任性了。公司不管吗
王坤:都觉得挺好听的,我就像一个DJ
2015年01月27日 21:09 回复
话说我也很困~眼皮老打架,一直分不清谁输谁赢
王坤:你还困啊,作为鬼,你不应该是在别人困的时候钻出来吗?
2015年01月27日 21:09 回复
谈论一下人生大事,哇哈哈....
王坤:是你要结婚了吗?
2015年01月27日 21:08 回复
是困啊,为什么不能说因啊,你申请了专利?国家没告诉 我啊!!!一日三秋啊,20天就是很多很多啦
王坤:你看你看,字都大错了。
2015年01月27日 21:11 回复
8244
条关于
5
首页8244 条上一页1...122123124125126127...275下一页
上一页1122...27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