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香草:楼下说得我以前想过,只不过没有把握的事情,我不想冒险,加上他对每个人的回复都一样,或许是自己真的是自己想太多。
互动客厅的留言都看过,他觉得外在美更重要。而我还是知道自己的,只是个普通到不行的打工妹而已。这样想后,最终现实战胜了理想,选择活在现实里,他对我来说太美好,以至于不敢破坏这样…现在一人在外,也和别人说清楚,不想勉强自己嫁给…虽然累,但还是开心和充实的,未来的事顺其自然!
aiils:想瘦就去减肥,想长肌肉就去健身,喜欢他就去找他,你喜欢的人不会毫无缘由的爱上你。
帅哥:我帅吗?
王坤:现在这个地方 你帅与不帅已经不吸晴了 - 2015年03月16日 19:05
hazel:刚一回来,这里是怎么了? 桃色纠纷?
.....:想问下平面设计买pro好还是air好
王坤:iMac - 2015年03月15日 19:37
香草:我不知是不是从那时候起,某些人,就开始对我有了不一样的看法,或是说她们觉得我太自不量力了吧!觉得我很闲,不务正业什么的。我只想说,喜欢是我的事,那时候太傻,只是单方面的想歪了。回忆起来还是好累,决定表白的前一天,我哭了一晚呵呵!我也挺讨厌自己的,尽然让自己陷入了那样尴尬的禁地。呵呵,好不容易不想那些,但又不知道管理们出于什么原因,把我禁言的。第一天来福州面试,第二天找房子,第三天搬家,第四天开始工作。一切步入正轨,明天搬家,为什么今天一早把我禁言29天一个月?我这么讨人厌么,那么想让我消失在你们的世界里,好吧!挺好的,那我就消失一个月好了。呵呵,困的要死还要来这里,真是够自讨没趣,还让人闲,何苦为难自己。拜
香草:嗯劳烦你登下QQ,那件事,我想还是说清楚的好,免得群里其他人对我有别样的看法。算了,还是不想再麻烦你了,呵呵!我只想让大家明白,过去我是很喜欢王坤。
但现在我很清楚知道在他眼里,我只不过是万花群中的一朵不起眼的花而已,我在他粉丝群里,可有可无,呵呵!虽然从那年表白到现在,其实我本就清楚的知道,我们不可能,但还是不死心的去做,很傻,很蠢,简直是她们口中的一个词犯贱!但我没有后悔,我只是单纯的喜欢,想给自己的暗恋画上句点,也可以说是要个结果给自己一个交代
aiils:哎呀人艰不拆咯,还有,苦逼的俺又在加班你造吗
王坤:干得漂亮! - 2015年03月15日 19:37
雪妮:就来看一下
香草:不是我的情人,但还是祝你白色情人节快乐!坤哥,我们大家都老大不小了,不要玩了,有时间都好好找个对象去吧!加油!祝福自己,也祝福你哈!要开心要幸福!对所有人都太好,会让人误会的,提醒你下
你的昵称:如果你心情不好或压力大的时候,会怎样来解压呢
王坤:没有这样的时候。 - 2015年03月14日 16:24
aiils:好哒 那咱俩约哪儿?
王坤:放在咱们前台就好 - 2015年03月14日 16:25
aiils:这还寄什么寄,俺亲自给你送来
王坤:来,我等你 - 2015年03月13日 16:24
香草:内在美,比外在美更重要!一个人如果再美,心地不善良,那也不过是一张人皮面具
王坤:当然是外在美重要,人一旦外在美了,内在美不美都不那么重要。 - 2015年03月13日 16:24
曾丹妹纸:伐开心,要抱抱!
初雪:很久很久以前就一直想要拥有一台苹果台式电脑,也一直盼望着等有了足够的钱就买,可是到最后买的却不是它.. 人就是这样,时间久了,也就没那么的想要了.. 人活久了,更注重的是内在美啊。
王坤:因为没钱的时候是单纯而有目的的想要,最后有钱了就会再三对比选择合适的。 - 2015年03月13日 16:37
香草:在车上了,2小时到。中午一点大洋百货有个专卖店招手店员,大家祝福吧!哈哈开心~我要真正开始一个人生活了,和自己说声加油!l
香草:虽然困到不行,但睡前还是想问问你,单纯的问你。在现实生活里你择偶时,怎么考虑的呢?前些日子在父母的教唆下去的,无奈。就想知道下,如果是你你选择爱你的,还是你爱的?
aiils:加班中,饿了,又在减肥 ,可办公室只剩了辣条 吃还是不吃
王坤:我也好想吃辣条,可不可以寄给我 - 2015年03月13日 04:19
曾丹妹纸:好饿好饿好饿,我真的好饿!
王坤:饿死你! - 2015年03月12日 20:33
vicky:风格很喜欢 关注很久了
王坤:谢谢你关注和喜欢 - 2015年03月12日 20:33
Reace:你的客厅很有趣哈哈!
王坤:应该是对话很有趣吧。 - 2015年03月12日 20:33
香草:杭州西湖,脚踏车环游西湖一圈
香草:云南丽江夜景
香草:和坤儿分享张照片
贞子:楼下,你已完胜我!哈哈 ………………………………因为我内心是邪恶的~
王坤:骗纸,你屏蔽了所有人,是个什么鬼? - 2015年03月12日 00:04
aiils:表扯开话题,我可爱吗
王坤:超级可爱!!! - 2015年03月12日 00:04
Aiker:看完这表以后,我脑袋里立即蹦出一句话‘炫酷屌炸天’
Aiker:一定要的
aiils:终于回大成都了
王坤:成都欢迎你 - 2015年03月11日 21:44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7
7376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王坤 出来
王坤:出来了,然后呢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又比如说你那《花少》是用什么做的 《麻将爆炸》又是用什么做的啊 怎么做的啊 因为感觉太喜欢了 多希望以后自己也能做出这么好看的东西啊 我发现我好像是个“好奇控”啊
王坤:当然用手做的,好奇的心可以有,但好奇的如此没有底线 也就没法回答了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突然发现你很自恋滴,我也很自恋。。。难道是每一个设计师都会自恋么?
王坤:不是,一定要长的好看才能自恋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坤锅 我觉得你APP里面的一些按钮和图标做的比较有立体感 应该可以说是立体感吧 那是怎么搞出来的啊 用什么做的啊 以前想做那种效果 总是搞不出来啊
王坤:做法其实很简单,无非就是几个层叠在一起位置不一样,颜色饱和度不一样 造就了立体的感觉,其实是要多练练才越真。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在做的太给力了。。简单大气
王坤:也谢谢你给力的称赞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移动版很好用
王坤:那就请你多用用吧!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Be grateful for your experiences, no matter how tough.
坤哥,帮忙指点下颜色搭配。
王坤:好的LOGO需要各方面都同时出彩,不仅仅是色彩,能够做到规范的就统一规范,比如上下左右的空隙可以一致,四边和中间的线条、圆点粗细视觉上可以一致,圆角外弧和内弧的角度大小看上去不科学,色彩方便,饱和度和亮度的值可以再高点。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申请友情链接
婷子设计
www.tingzi520.com
王坤:祝贺你有了自己的网站,但是由于首页位置有限,已经添加在内页了。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跟世界永远不亲
好哦
王坤:那赶快去吃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因为有你,很多人的人生都变得更有意思了- -
王坤:呵呵,那不一定大家也这样认为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哈哈哈。含蓄点。说的这么赤裸裸。言归正转,你还没有很认真的回答我问题饿。
王设你又说笑了啊。
王坤:可以把称呼改一下吗?“王设”和“王工”有啥区别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王设,你能告诉我湖南卫视的设计部门是一个什么样的部门吗?要进湖南卫视要有什么样的准备啊!
王坤:是一个神一样的部门,谁都进不来,唯有16姐能!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我在想????
王坤:想我啊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王设计师:可否将在用的设计或绘图软件拿来分享?不是超越丶只在模仿。
王坤:Illustrator ,Fireworks ,Photoshop ,Dreamweaver (排名分先后,并不精通)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若 软件是载体,那 "创意和灵感"是翅膀,有了翅膀才能自由的飞翔。无论 飞得再高,亦或 准备起步,别忘了要来这里,或静听丶或分享…
王坤:说的真好,这里的朋友们是越来越有才华,其实来不来这里不重要,我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就好。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他们说终于可以离开这个鬼学校了我就感觉好忧桑
王坤:看着,过不了多久 他们就会非常后悔没有珍惜校园的时光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嗯呢,你的是也用网页的,最近半年我也一直在弄手机网页呢~
王坤:从数据上来看,这是大趋势,更多的人通过手机来访问。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王坤你好,可以发一份互动客厅的静态代码给我吗?谢谢!~jztx2012@qq.com
王坤:你 好直接,这个版本呕心沥血啊,等过段时间我再分享下载吧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你做设计用的是啥鼠标~
王坤:Magic Mouse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坤坤,想交流下手机开发呢...
王坤:是看到我有适配移动版,所以就以为我懂手机开发对不对,移动版其实也是网页。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谢谢
没有专业学习,没有老师,只是靠自己对"美术、设计"的一份坚持和热爱!在这里看到的你,不像一颗让我仰望的参天大树,你更像是一个身边的朋友丶一位智者,精灵丶睿智!我爱的5kun,谢谢你让我来…
王坤:这 好像是电视里的旁白,文案写的真好! 希望你坚持你的热爱,有这两点就足够比“学习与老师”的力量强大。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坤神,那个微信公众平台的文章是调了微信的接口么?
王坤:微信接口每天都会更新不同的链接,所以没法调用,是自己手动添加的。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能仿照你的网站做个人网站吗?
王坤:你还可以直接复制粘贴,或者另存为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噢了……谢谢呢
4999
条关于
7
首页4999 条上一页1...119120121122123124...167下一页
上一页1119...1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