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哈哈:你好
:学了几年设计之前做了一阵子美工,现在又回过头来做平面,海报什么的好没头绪,有压力不知道该怎么做怎么办?
王坤:很多人都是这样的,想法和灵感这东西,确实很难光临自己,所以,需要自己多吸收,多走走看看。 - 2015年10月09日 19:40
球球:坤哥 好多人喜欢你啊,怎么这么大魅力哈
王坤:这件事我很清楚的 - 2015年10月09日 19:41
好友:你是想说没有你帅吧
王坤:也许是的 - 2015年10月04日 13:56
好友:帅吗
王坤:一般 - 2015年10月04日 13:37
你猜:i love u
1:脑残粉
香草:嗯小胡子,我明白了,很谢谢你!也祝福幸福,虽然还不知道你的性别哈哈哈哈哈哈~~~
小胡子:我也是他的粉丝 头号粉丝 。明恋也好 暗恋也好,你既然在乎一个人,就会对他好,这很正常。但是,这种好一定是他所需要的。不然就会出现 自作多情。委婉的拒绝也是拒绝。我不知道你怎么可以跟一个自己没有面对面见过的一个人,去谈喜欢 去谈爱?并且还要让这个你没有见过的人以同样的方式对你?不是所有的感情都是坚持等待坚持改变自己就会happy ending 他是王子,就让他永远的做王子好了。安静的守护你在乎的人,不要在乎 自己是不是 公主。也许, 你们之间的缘分就是 王子& 骑士
香草:订婚啦
香草:其实我认真的暗恋你,到后来表白等你到拒绝,我坚持了好多年。都得不到你一句回应,甚至觉得自己很犯贱,可是我还是那么义无反顾,不论你粉丝对我怎样,可为什么往往你看到的都只是我给你带来了麻烦和。。。我为你的改变你都无动于衷,或许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吧!没有那么多为什么,可是真的觉得你很冷血。更多的只为自己考虑,这么大了,也该为家人着想了,这些年是我青春里最美最宝贵的回忆。谢谢你
香草:教会我让我学会了很多很多,或许你对每个人都这样,对我没有什么特别,但在我眼里是我的偶像,我很崇拜你,甚至是我理想的另一半,呵呵!可这都只是我单方面的想法,放心现在我把你视为哥哥,一个好榜样!还有我不会干扰你了,我会消停的
香草:依然爱你,但用不同的方式!这对我来说是很奇妙的缘分,在我抑郁的日子知道你,并改变走出来。如果老天这么眷顾这份奇妙的缘分,希望未来有一天,能遇见这位对我有不同意义的哥哥吧!
香草:这是我第一次为他下厨煮的,以后会更好呵呵!大家也更好无论什么吧!
香草:这么多年后,现在的我!可能角度问题显瘦了哈哈!谢谢坤哥过去的鼓励,希望坤哥以后也把我当妹妹吧
香草:坤哥,朋友们!我需要你们的祝福
香草:有时间听听吧!放心好了在你眼里的小屁孩要长大了,今天很特别是我订婚的日子,希望得到祝福!同样也祝坤哥幸福! 这首歌是我今天刚打开美拍第一首听到的,很符合我现在的心情,希望你能认真听听吧《珊瑚海》——周杰伦
仿古东方:需奋斗奋斗
香草:小胡子,照片里的是什么
香草:大仁?是李大仁吗?貌似冒牌的哈哈哈哈!不过这样取个名字激励自己也不错哈
大仁:这里变了味道
大仁:咦~神经病,是我能想出来唯一的词
小胡子:小胡子是专门为皇帝斩妖除魔的鬼
保护皇帝的盛世“王”朝
捍卫皇帝的主权

吃颗糖 润润
灭了你

小点点小豆豆:哦哈呦
木木:@香草,坤坤就是那样的一个人,你别理他。毕竟你们也未曾抹面,客观点说,你们连朋友都不是。主观点说,感情需要磨合,别说是生活了。自己的生活,需要自己去打理,认识自己的真实性。有时候给自己转个弯,什么都顺了,什么都明白了,来源于生活的幸福和快乐自然会 告诉你,生活都是自己的,很多人和事都是强求不来的,既然你都有自己的事业,何不成熟一些,切合实际把自己打造完美一些,就像坤坤一样!这样,才能离你的梦想更近一些,而不是长篇大论。祝你幸福、快乐!
香草:小胡子哪个鬼
小胡子 ? 又闹腾? . 什么鬼?

皇帝是我们大家, 你敢 独霸? 拖出去斩了!
还敢在皇帝的后花园 码字 撒野! 把你斩成 好几截

皇帝是大家的,就算share我最多也就给你留一个小脚趾。 皇帝的大脑袋我自己留着

别再这里闹腾了啊!
小胡子 回来了!
次贝:你好,想请教一下,WEB 5那个鼠标滑动会有动态圆形,是用什么软件做的?
香草:哎呀!糟糕又说了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大家!我藏不住心事,以后慢慢学哈!
香草:无数个日夜来这里,只是更多的看着不说话,不留言,可留言写文字也是删了又删,整理好文字表达,到理清思绪,才发,并不想到,我所发的大家都在看,也会做评论,拜托你们了,理解下受气受伤的不只是我一个,我知道你们心疼坤哥,但我呢?你们维护他我理解,那么谁真正了解下文字后面正真正正的含义么,不过我也不在乎了,呵呵!因为我选择那样做我就要去承担那些后果。还有崇拜你的人很多,但你看看,谁真正的知道和理解你,不用你说,就知道你估计在干嘛,怎么想,喜欢什么,生日什么时候,心情不好喜欢吃什么,分享的背后是什么。。。算了可能认识知道这些讯息的人很多,知道了,也麻木了吧!总之用点心,多为为你好的人考虑,老大不小了,有事业,还不想安定的人,说是喜欢自由,但在在乎你的人看来,只是你的不够体谅别人,和那些幼稚,自私的人没有多大的区别,懂么?不管怎样看我,谢谢青春里有你,你在我眼里还是那伟大而高大的形象,并不会你的选择,或对感情的事不够果断,而受到任影响,在我看来你就是优秀,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大家,看到的并不是你背后那么多的光环。以后坤哥要很幸福,我们不论这里任何的人都要为自己的将来努力,都要很幸福很幸福!还有丹娘的,你讨厌我,但我并不讨厌你,反而看清了人事百态,谢谢!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3
957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太平轮 看的我好沉重!
王坤:尤其是最后与建元轮相撞~~~
2015年02月03日 03:03 回复
可能觉得做设计时间长了,天天要坐在那里对着电脑,大部分人应该都是这样吧,对身体不是很好啊,感觉背疼疼的、腰酸酸的、眼睛蒙蒙的,现在都有一些轻度的综合症了,长久下去感觉会不好,也有点厌倦这样的现状了,所以我想转行做摄影了,到处游荡、四海为家,应该还不错
王坤:这确实是很多人理想中的工作方式,但少有人做到,自由工作首先要解决生活收入,如果专业水平很好那没问题,有机会赚钱。或者几年之后什么也没有变化,回归到最初的城市依旧是新的开始,但视野和思想变不同了,应该会很好的影响着你未来的每一个决定。
2015年02月03日 02:55 回复
昨天晚上我房间闹鬼了,电风扇无缘无故在转……
王坤:你的姐妹过来找你玩了,冬天还用电风扇,果然~~
2015年02月02日 23:52 回复
王小困,你讲了我是歌手的预告出来,我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王坤:所以接下来的几集也不需要有太多期待了。把时间留给自己吧。
2015年02月02日 23:52 回复
我呐 我呐 我也要 我也要红包..
王坤:你是我的大姨妈?
2015年02月02日 16:00 回复
患了过年癌的朋友们,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上联:考了几分什么工作能挣多少呢;下联:有对象吗买房了吧准备结婚吗。横批:呵呵呵呵。我决定向没有问我任何问题的三姑六婆们派红包。
反正你每天都要用我
王坤:你就静静的呆在角落里就好,不要短路了。
2015年02月02日 23:56 回复
分手就分手吧,我们又不是手机和充电器。
王坤:你是插座,排插,大功率的
2015年02月02日 13:48 回复
香菜牛肉炒饭,确实很恶心。香菜的味道太恐怖了。。
王坤:应该从世界上消失最好。
2015年02月02日 23:54 回复
想转行做摄影你觉得怎么样
王坤:我觉得很棒啊,非常棒!棒棒的!
2015年02月02日 13:47 回复
既然老板送错菜了那就叫他换了,,何必太善良勉强自己
咚咚锵锵,嘀嗒嘀嗒,呼哧呼哧,咚咚咚咚,叮铃叮铃。左右环顾一圈。完事走人。。。。
这小吃街还有人摄影取景,蛮火的。
昨儿中午点了一个酸菜牛肉炒饭,结果给我送来了一个香菜牛肉炒饭,恶心死我了;晚上点了清炒藕丝,给我送来一个韭菜莴笋丝,吃草样的。
在百度上找的这张图片
这张相片我觉得是最帅的!!
王坤:请问 右下角怎么还有一个网址?这个网站拿去做什么了?
2015年02月01日 02:40 回复
哇!王坤的年终奖是五十个月工资,让我们这些设计屌丝情何以堪,想说可不可以请有芒果的老坛酸菜面
王坤:你可以自己去超市买,只要几块钱。
2015年02月02日 23:51 回复
我也只会做一些扁平化的东西
我觉得韩红肯定不会落败
很是喜欢扁平化的设计风格,我是做前端的,偶尔客串去做一些设计的活,海报,网页之类的。我们产品经理总说我颜色用得太多。感觉乱。可我感觉挺好看,怎么办
王坤:都会觉得自己做的好看,没错,本来设计师就很难满足产品经理了,更何况前端去做设计 想要对产品经理胃口,那应该是自取其辱吧。
2015年01月31日 19:14 回复
弱弱的问一句,坤哥的年终奖多少啊
王坤:50个月工资
2015年01月31日 19:12 回复
统一来一桶老坛酸菜牛肉面,芒果在里面哦!
坏人! 还要强调一下 事实!坐等 巨基 唱【匆匆那年】
补充一下,昨天说的我是歌手谭维维踢馆成功、古巨基落败,不是昨天晚上播出的这一集,而是录制的未播出新一集,将会在下周五播出。
冻成狗,讨厌冬天!
说声早安
祠堂
哈哈,可以发相了
王坤:这是啥啊,看不懂
2015年01月31日 02:55 回复
这是我吃过最最最最最最好吃的 辣味煲仔饭 一定要让坤坤吃到 好好吃的!
王坤:猪肚鸡、阿杜打边炉,都有
2015年01月30日 23:08 回复
看的多了会想去shi
王坤:什么看多了,这里吗?啊!!!
2015年01月31日 02:56 回复
7829
条关于
3
首页7829 条上一页1...109110111112113114...261下一页
上一页1109...26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