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像是刚步入这行就受到很多人的关注,我想知道自从你爱上设计到你现在的成就用了多久?你是怎么努力做到的呢?看你10年就很棒了。那个时候拟才20岁的样子吧。呵呵
王坤:呵呵,你还真清楚,我从小就对美术感兴趣,16岁因为喜欢设计而接触设计,一直到现在,所有的一切都是“喜欢”二字。
2012年03月30日 19:33 回复
提一点小小的意见,感觉本站分页那里有点问题,如果像我一样想从最后一页开始慢慢的看的话,看完一页不能直接翻到上一页,还有最好在上面也有一个翻页的功能,这样就可以方便看到最上面直接就可以看上一页,就不用在滚动到下面再翻到上一页,会方便一些,(*^__^*) 嘻嘻……
王坤:我也觉得有问题,但是我不会PHP,莫非还有人可以从第一页看到最后一页?
2012年03月30日 15:58 回复
自从发现你的设计后,我好像一下子找到了自己的发展方向,我心想也要成为你一样的设计师,可是又有点无从下手,我不是相关专业毕业的,功底很差,所有的东西都是自己自学的,虽然从事设计行业已经1年了但是我现在拿不出自己喜欢的作品,也没有拿得出手的作品,像我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做才能在这行身存下去!你当初是怎么一点一点走到现在的呢?
王坤:我也不是学这个专业的,甚至读书的时候都很少去上课,完全是自己的爱好,兴趣有了,什么都不再重要了,你才从事一年,而且不是专科出生,这个时间并不长,慢慢来,因为你还是在学习的阶段,不是在创作的阶段,学习的阶段只要自己进步就OK了,急于求成是会功亏一篑的。
2012年03月30日 15:15 回复
最近工作麻木了
不知道怎么做才好看了
可能是盯久了审美疲劳了,还有就是客户和同事强制性的修改意见和我自己对设计的理解不一致,不过还是勉强改了,久而久之,不知道怎么设计好了
王坤:要做到多角度的配合和默契是有点难度的,最高境界不就是达到所有人都一致吗?
2012年03月29日 11:07 回复
很喜欢这个 自己也想学习尝试做一个 源文件可以打包发给我吗?只有互动客厅的这个就好..napengpeng@qq.com 非常感谢
王坤:已发送到你邮箱,请注意查收
2012年03月28日 12:10 回复
那个"FUN"真坏。人家讲实力的好不好,你有人家这么历害吗?真是。
王坤:他不坏,是在请教,哈哈
2012年03月28日 11:59 回复
看别人的设计很有启发,自己做的时候啥想法也没了。。。做的很慢很慢
王坤:不要刻意的将自己的作品和别人的作品做比较,因为这样会局限到自己,要在自己的设计上去进步,首先突破自己就好了。
2012年03月28日 10:42 回复
其实我觉得一个好的设计师呢应该是开朗、善于沟通、前卫......的 但我觉得自己是一个比较内向、腼腆的人那 平时对于一些东西的审美好像还不如平常人 就觉得作为一个设计师对自己的设计、审美能力都有所怀疑了 觉得作为一个设计师在审美方面就一定要比平常人要强 很多时候都不是很满意自己做的东西 甚至有时候都在怀疑自己这么做对不对 我这种心态是不是不对啊......
王坤:一个设计师内心的细腻会直接影响到自己,导致内向和腼腆,这是所有设计师的状况,也是在成长过程中一定要克服的问题。对于审美,好和坏没有一个定义,但是作为视觉的传达者,你的审美应该是站在宏观角度,也就是不同人群角度的审美而诞生的,所以并不是自己喜欢的就是大家所接受的。对自己的不满意是一个好的现象,证明了对于自己的严格要求还是有的,但是质疑自己过后,一定要有改变,要变得让自己接受自己、对自己的作品开始满意,如果不这样的话,长期这样下去,会给自己的心理造成伤害、会越来越否定自己。
2012年03月25日 21:06 回复
木公 坤哥的东西好像有版权 请慎用啊......
王坤:只要不太过分、用于商业性质用途,都是可以分享给大家的。
2012年03月25日 16:02 回复
坤哥, 收藏你的网站好久了, 我想把你页面上的东西拿过来自已用, 你会不会生气?
王坤:我不会生气的,喜欢尽管自取吧!
2012年03月25日 16:01 回复
你好,坤哥,最近也是在一个迷茫期吧,工作快一年时间了,可感觉自己现在的作品还不如刚出来时做的好,于是,真纠结
王坤:如果看到过去的作品觉得经典的话,确实需要反思了,看看是什么导致了自己的退步
2012年03月25日 16:01 回复
我爱上你了,怎么办啊!!!!!!!!!!!!!无法自拔!
王坤:最好不要爱上我啊,会很危险的。
2012年03月25日 16:00 回复
要是这个聊天的页面可以换头像就好了~0.0
王坤:其实还有好多功能我都想加在这里,但是就怕到时候操作太复杂了,毕竟现在只需要填写两项就可以提交。
2012年03月22日 23:19 回复
就个人站点来说,你这个小站,是我看到的国内最有设计感的站。Gorgeous!
王坤:谢谢!还有好多优秀的个人网站,只是你没发现而已,呵呵
2012年03月22日 17:58 回复
心情不好,也可以找你聊吗?
王坤:我又不是情感专家。
2012年03月21日 23:47 回复
坤哥,我感觉您网站上的这个LOGO不是很好看哇,有什么寓意的吗?这个LOGO!
王坤:自己想象吧,想让它有什么寓意他就会有什么寓意
2012年03月21日 15:41 回复
今天心情不太好
王坤:心情不好,咱聊聊?
2012年03月21日 15:42 回复
能否做个友情链接? z990.com
贵站,我已做好.
王坤:已经将网站添加至友情链接了。
2012年03月22日 01:13 回复
被素材给捆住了怎么办?一做东西就往死里的去找素材,但结果做出来的东西好垃圾
王坤:现在都不用素材了,用素材也是一门学问,因为你要把你自己的和别人的结合在一起。
2012年03月21日 15:46 回复
这么长时间没来,发现logo换了,不知道是不习惯还是怎么的,还是感觉之前的好看一些、看到“哦米豆腐”的留言,想起来前一阵子做了一个网站,底部也是黑色的,大家都一致通过,但是客户不乐意,后来给改成了灰色的,从那儿以后,那个网站就不想再看了、没办法,客户决定的,我说服不了.......
王坤:LOGO适应一段时间后就好了。但是修改也是有一定的原因,其实客户的要求对作品或多或少会有改变,但自己要想办法结合客户的需求,在这基础上,通过其他的办法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一定有解决方法的。
2012年03月20日 17:48 回复
网站logo imagine life,怎么变了 好像以前的和网站比较搭,个人感觉!
王坤:以前的LOGO有些复杂,字的识别度不高。
2012年03月20日 14:01 回复
其实我也有学习坤哥的设计 不过感觉很失败 还有我有个问题 就是我如果喜欢那一种感觉 就每次都照那种感觉做了 就造成相近时间做的东西都感觉是一样的 这应该是一种不好的现象吧......
王坤:一段时间做类似的设计是很好的现象,虽然设计都是一个风格,但是一定要在每一个设计上有所提高才是正确的,当提高到不能再突破的时候你会发现你有了新的设计方向。
2012年03月20日 14:03 回复
坤 平常电脑文件夹都怎么整理的
我的硬盘乱糟糟的 有些又舍不得删 之前下了好久的
每次找素材都从头再找遍 不在自己硬盘里找 因为太乱了
王坤:很多人在工作的时候似乎都难以花时间将文件临时归类,操作的越快捷越好,久而久之文件越来越多,再去找自己想要的文件时非常难,每有一件新的文件,将它存储到自己详细的分类里面,虽然当时的操作有些多,但也就是不到一分钟的事情,我现在找东西非常的轻松。
2012年03月20日 14:06 回复
我喜欢坤哥的设计的理由:1、细致,细节处理得比较好 2、颜色搭配相当和谐,就像他本人一样 3、结构清晰、主次分明 4、视觉突出、空间感 5、乐于助人、乐于分享 可能有没说到的 那就不好意思了 记得有人说过 分享有利于提高自己 说了这么多我只是想让别人知道我喜欢一个人不是盲目了.....希望 他懂的....
王坤:说这么多,又想让我脸红、乐一个星期!
2012年03月19日 19:38 回复
http://cs.funlon.com/topic/zt/2012cslsdl/index.html http://cs.funlon.com/topic/zt/xdyslt/index.html http://cs.funlon.com/topic/zt/xddfmz/index.html 首先说我是新手啊 希望各位搞手、坤哥见谅 还在不断学习中 嘻嘻 都那么厉害 让我情何以堪那..... 看下我的设计有没走偏 希望能我些建议 让我有个正确的方向 有时候感觉好迷茫哒.....
王坤:文字处理的不够好、整个页面文字的样式过多,主次不清晰,还有,头部的设计,两侧被一刀切的感觉可不好,要想办法和背景乃至整个页面融为一体。色彩的方向还是对的,但还可以更清新一些。
2012年03月19日 19:37 回复
好喜欢你哟~设计的东西好精致,我就比较粗心啦,要多多向你学习才行!
王坤:粗心没关系,会慢慢变细心的,只要你想
2012年03月19日 19:32 回复
“素云阁:怎么换LOGO了?虽然没多大改变,但我还是觉得以前的那个好一些。”
我怎么没看出来
王坤:这是忠实网友的症状,呵呵,可能是缓存问题,强制刷新一下,也有可能你并没有善于仔细发现的能力,哈哈。
2012年03月18日 01:37 回复
每天工作的前几个小时都特别有感觉,设计地很顺;劲头一过就麻木了,不知道哪些东西要还是不要……开始纠结。 然后第二天,又觉得昨天的不满意,哪怕客户设计稿确认了,还想改下……,改了半天又觉的最初的好,一个单子就这样折腾了好几天,诶! 自己觉得不满意又不想发给客户,当客户急的向我要设计稿的时候,我就匆忙地发给他,我的单子就这样完成了
王坤:只有尝试在原有的基础上更多的修改,才会发现什么是好的,什么不好,若没有尝试,怎么去证明最初的就是好的呢,从你的行为来看你的确是一个对自己要求很高而且细腻的人,这是一种非常好的状态,而且是一种持久性的连自己都无法改变的状态,我到现在都有。
2012年03月18日 01:40 回复
怎么换LOGO了?虽然没多大改变,但我还是觉得以前的那个好一些。
王坤:我觉得之前的LOGO有些复杂,这个更加简洁明了一些
2012年03月17日 13:15 回复
不好意思,漏了邮箱,cxxj@vip.qq.com
王坤:已发送到你邮箱,请注意查收!
2012年03月17日 01:46 回复
- 3676
- 条关于
- 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