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大仁:咦~神经病,是我能想出来唯一的词
小胡子:小胡子是专门为皇帝斩妖除魔的鬼
保护皇帝的盛世“王”朝
捍卫皇帝的主权

吃颗糖 润润
灭了你

小点点小豆豆:哦哈呦
木木:@香草,坤坤就是那样的一个人,你别理他。毕竟你们也未曾抹面,客观点说,你们连朋友都不是。主观点说,感情需要磨合,别说是生活了。自己的生活,需要自己去打理,认识自己的真实性。有时候给自己转个弯,什么都顺了,什么都明白了,来源于生活的幸福和快乐自然会 告诉你,生活都是自己的,很多人和事都是强求不来的,既然你都有自己的事业,何不成熟一些,切合实际把自己打造完美一些,就像坤坤一样!这样,才能离你的梦想更近一些,而不是长篇大论。祝你幸福、快乐!
香草:小胡子哪个鬼
小胡子 ? 又闹腾? . 什么鬼?

皇帝是我们大家, 你敢 独霸? 拖出去斩了!
还敢在皇帝的后花园 码字 撒野! 把你斩成 好几截

皇帝是大家的,就算share我最多也就给你留一个小脚趾。 皇帝的大脑袋我自己留着

别再这里闹腾了啊!
小胡子 回来了!
小鹏:加油!!
次贝:你好,想请教一下,WEB 5那个鼠标滑动会有动态圆形,是用什么软件做的?
香草:哎呀!糟糕又说了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大家!我藏不住心事,以后慢慢学哈!
香草:无数个日夜来这里,只是更多的看着不说话,不留言,可留言写文字也是删了又删,整理好文字表达,到理清思绪,才发,并不想到,我所发的大家都在看,也会做评论,拜托你们了,理解下受气受伤的不只是我一个,我知道你们心疼坤哥,但我呢?你们维护他我理解,那么谁真正了解下文字后面正真正正的含义么,不过我也不在乎了,呵呵!因为我选择那样做我就要去承担那些后果。还有崇拜你的人很多,但你看看,谁真正的知道和理解你,不用你说,就知道你估计在干嘛,怎么想,喜欢什么,生日什么时候,心情不好喜欢吃什么,分享的背后是什么。。。算了可能认识知道这些讯息的人很多,知道了,也麻木了吧!总之用点心,多为为你好的人考虑,老大不小了,有事业,还不想安定的人,说是喜欢自由,但在在乎你的人看来,只是你的不够体谅别人,和那些幼稚,自私的人没有多大的区别,懂么?不管怎样看我,谢谢青春里有你,你在我眼里还是那伟大而高大的形象,并不会你的选择,或对感情的事不够果断,而受到任影响,在我看来你就是优秀,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大家,看到的并不是你背后那么多的光环。以后坤哥要很幸福,我们不论这里任何的人都要为自己的将来努力,都要很幸福很幸福!还有丹娘的,你讨厌我,但我并不讨厌你,反而看清了人事百态,谢谢!
香草:发错了,应该是你直接说出内心想法告诉我我更容易接受,我理解,也明白了,我过得很好,有些事情并不是想真的让你知道,只是现在想和自己的过去有个清楚的交代,还有我也很意外你弟弟去的我空间,我才去他的空间,我生日觉得很有缘,就加他,他通过了,是他主动说起我和你的事!过去和现在的我一样,做自己,觉得自己对就好,哪怕预测到结果不好也会做,我现在明白过去我作践自己,家人身边的朋友误会我了,我一心认为他们天天在身边会了解,会理解我的,可往往不会。我更多的只是不愿去解释太多,自己默默的承受别人带给我的伤害,而我并不会为自己打包不平,因为我太傻了,对朋友家人毫无底线,认为世界太美好,可现实摔给我的是一个又一个的巴掌,放心我长大了,不会再那样,往后大家无论谁都有各自的生活轨迹。对我来说那个转折是,我遇到我生活里的白马王子,他带我,交会我,包容我,并知道我的过去,还不离不弃,关键是他相信我,用眼睛用心去了解我,我们认识不到三个月,但家人朋友都知道他认同他,告诉你我不会去烦你了哈!我们农历八月十九订婚,国庆左右领证了,我知所以又会来这里只是对我逝去的青春,知道个答案和给自己知道交代。无论如何谢谢,都是宝贵的经历!
香草:我无意无形之中,造成你的困扰和伤害,和带给互动客厅的影响,本人在这里致以深深的道歉,对不起。我可能更多的是带给大家困扰麻烦吧!过去不理性看待,一时从别人嘴巴里知道你对我的看法,不愿看清现实,但比起从你嘴巴你告知,我好接受很多。还有之前如果你真的很烦,为什么要顾虑那么多,你可以直接表明,我造成你的困扰,这就好接受很多了!你是很优秀,但我也早知道,你并没有我所想的那样十全九美。
香草:拜托,你搞清楚,别幼稚了好吗?我只是想知道当初的你到现在的你,内心的想法,这是我对自己的交代,现在明白了,从你嘴巴里亲口说出真话,我并不会有多难过,反而轻松了,我并不是有目的的加你弟弟,请你好清楚,不要只是看事情的表面,呵呵,现在知道并不晚,原来你这样看待我的。嗯知道,也明白了。还是谢谢!
Darren:中秋节快乐!好久没来互动客厅了,希望互动客厅越来越好,并且希望喜欢互动客厅的人爱惜、珍惜这里。虽然大家可以在这里分享,但不是某个个体的记录空间。我想这里肯定是设计师居多,毕竟5kun是一个设计师个人网站,大家可以多聊聊关于设计的事。祝5kun能更好。
aills:不,这个是我,我是那个运营
aiills:好久没来,我变成了个运营。
王坤:@香草,我不会过多的回应你,你只是众多留言者之一,请你消停,这没有任何意义。而且,不知道你是通过什么途径,居然加到我弟弟那里去了,依然长篇大论的聊。我不认识你,请你清醒,还麻烦告知你身边的人,不要不经过大脑,隔三差五的在我的公众微信闹。
香草:嗯中秋快乐
tc:中秋快乐~
香草:这么些年,也克制过自己的情绪,但累积多了,都会要吐吐苦水,理解我的也好,不理解的也罢,我做自己对得起自己良心,不后悔,也没必要解释,一切得失我一并接受和吞下,哭得多了,有时眼泪也干了,哭着哭着后来就没有声音了!哭久了,累了,躺着就睡,不想面对就一个人在黑白的屋子里坐着,任意眼泪就那样花落,留干了,深呼吸,洗把脸当做什么也没发生,别人问起,不需要解释。后来的后来觉得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但现在。。。保护好自己,好好的生活最主要,因为至少我要想想我的家人朋友,曾经的我不知道心死了多少回了,但现在做全新的自己,童年时候无忧无虑快乐的自己!
香草:未来事谁都无法预测,但。。。缘分很奇妙吧!一切随缘呵呵!现在很好,以后会更好,还是我老一句座右铭!努力做自己内心里的那个完美的自己!可能做不到但会努力接近的!对自己加油
香草:对坤哥不仅仅是喜欢,是一种敬畏和崇拜,也是偶像!阳光暖男的印象,是我理想的型男,也是一个哥哥,但我也很清楚他对谁都一样好,我明白了,我要活的像自己!
香草:是这里和经历,让我成长,而不是某些人过事!一切都很坦然和坦荡,我也可以活的很洒脱!
香草:不知不觉,这里成为我的一个秘密花园,每当难过开心的时候都会想来这里,别问为什么,我也不懂,凭着感觉走吧!对于身边的人,以前都毫无保留,到现在渐渐的有了自己的界限了!懂得要保护自己,爱护自己,做好自己,未来一切顺其自然!是我的就是我的,该来的也总会来!难过也只是一阵子了,慢慢懂得自己,了解自己的内心感受和想法!
超人不会飞:大晚上,来看看坤哥
香草:第一次把生日过成这样,真是醉了!
卖萌:中秋快乐
木木:中秋节月亮圆,道声祝福,中秋快乐。
香草:做人心安,对得起良心就好,不想欠谁的,那些事还是要慎重考虑了!
香草:谢谢坤哥,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我的坤哥哥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5
950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如果能在困困回复下面跟帖就好,那样我会丢给你很多个白眼哈哈,怎么可以有这么自恋的银儿
王坤:嘿,就是不开放这个功能,只能看着我默默的自我欣赏。
2015年03月30日 15:44 回复
哇哦 哇哦 哇哦... ... 这里又高大上了也。
困困 你现在是国民老公嘛什么时候多了那么多媳妇
王坤:我好害怕,现在后宫佳丽三万了都。
2015年03月30日 15:43 回复
我今天吃了药,感觉我萌萌哒。楼下的没吃药,就不萌萌哒。唉~孩子,不要在这闹了,你妈该叫你回家吃饭了~~~
王坤:感觉自己萌萌哒想和你么么哒
2015年03月30日 15:43 回复
从17岁有了第一份工作,到现在工作只因为了有更好的发展,并不是我受不了苦和打击,从老板口中得到认可,我很开心。前几年工资都不到3000!到现在换了工作不也得从底层开始!所以告诉自己加油!
谁没有经历些风雨啊!走出来不到半个月经历了很多,我也知道一切的结果都是自己一首造成,但很明白自己的目标和想要过的人生。来这里留言只是分享,我并没有目的,每个人都不容易,希望大家都少走些弯路吧!事情过去了看淡了一些事,慢慢也学会过滤了。好的多学学人家,差的就加以改正吧!只是有些事有些人,没有你看到的那样,对人对事,不能当看表面
你总会给我们惊喜想必 新的logo设计你已经胸有成竹了。期待… show time
[芒果TV / LOGO]是时候给它穿上华丽的衣裳放进橱窗了。芒果TV的LOGO实际上在2009年就已经完成,那个时期的芒果TV是金鹰网旗下的视频直播、点播平台。当时也是我第一次尝试品牌LOGO的设计,为期一个月的时间,产生了40几个版本,进行了上百次的修改最终诞生。然而,对于芒果TV现在的格局,我显然已经不太喜欢这个设计了。点击进入
额,这么好的天气,不睡觉对不起天气,对不起自己。我要继续睡觉。
我去~听说召唤七次坤哥,就可以得到一个神龙“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妈呀、这能看到的吗?额~~~我也是被自己灌醉了.......】
王坤:孩子啊,吃药啦!
2015年03月29日 18:03 回复
天鲸:太迷恋就会变成痛苦 我的心好痛~~
王坤:不要太迷恋我哦,
2015年03月29日 18:04 回复
太迷恋就会变成痛苦
呵呵
忍不住想刷下屏 坤哥别怪我
看了一下以下的动态,挺有趣搞笑!
忍不住想刷下屏 坤哥别怪我
午安哈~不对,是午后安啊——阳光明媚的一天
人活着不要太有个性,但有个性一定要有资本。人活着一定要有志气,和斗志。其他的有没有在我看来不重要了!
犯错不可怕,走弯路也是一定的过程,只是几年自己有规划和总结,反省自己为什么原地踏步吗?人们进步你原地不动,就是退步和落后。自己的选择,也是自己把自己弄成这样,不要怪谁,一切都只怪自己不够优秀,争气点,把那些看不起你的人,踩在脚下,那感觉非常爽的
做自己想要做和喜欢的事,再累也不会想放弃,告诉自己只差最后一点点,再加把劲,成功就不远了。其实最烦人的一点,就是做事心不甘情不愿,尽然做了就就好,不做就不做,拿出一个态度,那样只会让我们觉得进退不是,左右为难。何苦为难自己,也为难我们
缱绻!坤设,今年还更新你主页模板不?
王坤:时时刻刻都在变化着,微小改变成就不凡。
2015年03月27日 21:35 回复
成都下雨咯喂,大头快来,我没伞。
坤哥多更新
呼,很久没来,发现变样了,这天气忽冷忽热,有种想看彩虹的想法。
王坤:药不能停
2015年03月27日 15:22 回复
大头主人会处理相关事宜,众人洗洗睡。
王坤:你才是大头妹!
2015年03月27日 15:22 回复
你要清楚这里不是你私生活的垃圾回收站
我并没有想影响你们,是你们因为我说的让自己受到影响而已,我并没有每天围着你们转,或许只是你们看不惯,我没有把自己当做主角,我做的也不想引起大家的关注。我只是说出我想说的,如果说的那些话让你们怎么样了,我香草对不起你们了
说你有点很高兴,说了句不开心的,就让她离开你的实现呵呵。。。我香草一直知道自己做什么说什么,不用你们指手画脚的,我做什么不后悔,我对的起自己,也对得起你们?我的初衷是好的,请相信我好吗
我心情是时好时坏,但谁没有这样的时候!我就只能把开心的拿来分享吗?我只是想告诉那些人朋友要珍惜,一路走来不容易,你一生气把我题了,说绝交这样的友谊很有意思很好玩吗
我学着咽下一大段话和所有情绪 只用嗯表达我所有的想法。真想用所有图片刷掉这些留言!【 受 够 了】 嘘 !闭嘴 !
8244
条关于
5
首页8244 条上一页1...108109110111112113...275下一页
上一页1108...27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