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斑驳的时光":继续咯…如何让做出的小图片,比如Logo和小文字的主体和边缘看上去更加精细呢?好多自己处理完的图片或文字看上去不够精细丶不够好,特别是边缘部分。谢了。
王坤:不做任何处理,不随意拉伸 不缩放,仅仅通过设置字号、平滑消除锯齿就好,若再不清晰,只能考虑换字体。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斑驳的时光":把微信发布的内容在网页中显示是如何做到的呢?请不吝赐教,先谢过。
王坤:勤奋的人创造出平凡的惊喜,所以,列表是二次设计、手动添加的,详细地址调用微信原生的就好。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小虾:公司做天猫的,那设计就我一个,从拍照到做图,不过这些我也喜欢,但自己和公司都觉得我构图、颜色搭配,排版还达不到他们期望的水平,如果有一次培训学习的机会,我最该学习哪方面,然后怎样深入学习呢
王坤:构图、色彩,排版,就是这三点能成就一个作品,也能毁掉一个作品。所以把更多的时间用来研究这三个重要的环节吧,从更多的欣赏优秀作品开始。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斑驳的时光":在高分辨率和低分辨率的电脑上设计一张同样的图片在细节上会有差别吗?然后将两张图片交换在两个分辨率下显示又会怎样呢?
王坤:不太理解你说的分辨率是不是指显示器的分辨率,如果是,不会有差别。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ilv:为毛我对我女朋友讲我是设计师,她却不以为然的说其实我就是个画画的?
王坤: 赶快用行动征服她,证明自己是出色的画家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微微:那扣图是你弱项,那设计方面哪个是你强强项啊,好奇的问下
王坤:设计上用到抠图的地方很少,甚至没有吧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小虾:公司做天猫的,那设计只我一个,感觉事情很杂,变化快压力大,关键要求又快又好还不要太忙,挺纠结啊,经常会给很多意见要求,我是该按他们的还是坚持自己的呢,有时候按他们的做出来不好就会觉得你水平不行,都迷茫了,要怎样做才对呢
王坤:首先,若你能按照你的想法做出来,并且说服他们,那就可以;如果你坚持自己 没有说服他们,就按照他们的想法做吧,也就苦一段时间,团队的协作需要沟通,多经历这样的磨合之后,我相信你们之间也会有更多的了解,你也一定可以按照你的想法来做出他们满意的作品。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一 一 :嘿嘿~ 谢谢哒~ 奋斗~!
lcm:哈哈,差不多,好逊
木木女王:这里也太疯狂了吧,我都来不及对你的表达,就给挤下去了。
王坤:一直都很疯狂,你还可以赶上这趟末班车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个非官方:出现过的风格大方
lcm:端午咯,可没想吃粽子。
禾雀:节日快乐 亲爱的们
珊珊:来过...
stone哥哥:爱又不一定要得到,也许你会遇到更适合你的呢,香草
香草:大家对我的看法,我很理解!但是请别那样说,我也是个常人,我更没有天天在这里说爱,但是你们敢说喜欢和爱吗?你可知道我说出来是要多大的勇气
轩婷子:坤坤啊,快给人家一个交代吧,妹子挺无耐的,别让人家伤心
lcm:不就有一段时间没来了么,厅里这么好玩了呀,叔啊稳住
傲生活:我发现一个挺不错的网站,傲生活网aolife是一个高性价比推荐网站,由网购资深买手相约组成的一个网购精选团队,专注发现值得买真的值得买值得买什么!网站时时更新高性价比的推荐促销产品,让你发现值得买,值得买什么,什么值得买,找到今天值得买什么!体验到发现低价的乐趣!
我不是天才:恩恩,是得呢,我这个处理的不够好,谢谢坤坤指出,很多地方我都没仔细把握细节,当时我做的这个测试面试被面试公司ko了,蛮懊恼的,
我不是天才:恩恩 ,那个不同的颜色是代表不同的事件的,以后你只要看到每个日子上面有几种颜色就知道你那天安排多不多了哈哈,然后下面的不同颜色的点和上面的也是对应的,坤坤你觉得这个思路怎么样呢
王坤:思路很赞!但似乎圆圈每个色彩的衔接点有问题,都是从上往下的直线分割的,应该是以圆心为中心的角度做切面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聊设计:坤,请问你的5kun是什么寓意
王坤:就是注册域名的时候只有这个比较简短而已。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香草:恩,我明白了,那就顺其自然吧!往后得日子谁知道呢?你能回复我,我已经很知足了。我不想听你对我说祝福的话!你也要明白,没有你我一样会好好的现在!喔一切得改变是因为有你做我的榜样。所以未来我们都会更好的
ss:互动客厅又一表白事件诞生了,香草妹妹向你表白啦。
我不是天才:坤坤 你好 ,我想对于我自己做的这个客户端页面能否给点意见呢,就是这个页面我自己是觉得颜色方面可能不够亮,但是其他地方还需要你帮我看看,谢谢了,移动端的页面有时候想做出彩,但是我细节把握的还不是很好
王坤:整体还是可以的,掌握了移动端所具备的要领,颜色和字是灰了一些,不同颜色的圈圈不理解是什么意思,没有其他问题。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移动版有问题:移动版扫描了访问还是和主站一样
王坤:不可能,绝对不一样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我不是天才:坤坤,有一个公司我一直很想去,09年在那边实习由于某种特殊原因离去,后来每年都尝试去那边,四年多了,今年又一次失利,真的好伤心好伤心,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很努力,可是那边的要求也一直没有放低随着我得努力那边也一直在提升对设计师的要求,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要放弃了,因为我努力那么多年都进不去,。。。还是我对设计没啥天分
王坤:不要放弃,只有这样的压力才会让你有动力,使得自己变得更强大,哪怕最后还是不能进去,但你会发现自己的变化和这些年的成长。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薇薇安:周一交的稿子周日晚12点开始动工。。
鲁鲁修一直关注着坤哥,第一次留言。。。坤哥是我的偶像哇!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2
4809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坤哥,问一下,你开个人网站,需要注册公司不?你注册的是那一类的公司呢?
王坤:注册个人网站不需要有公司,购买域名和虚拟空间后即时在工信部网站进行备案,即可进行建设、上线。
2012年02月06日 16:23 回复
终于不再是无数的乱码灌水了,呵呵!想问一下,最近的“他在”都是插画线稿设计,都是自已画的吗?
王坤:呵呵,那是我辛苦的一条条删的呢,他在的有的是自己画的,有的是网络上的素材,毕竟时间很有限,每一个项目几个小时完成。
2012年02月06日 14:50 回复
公司要评优秀员工了~
王坤:然后呢?
2012年02月06日 14:29 回复
因为一直感觉坤哥设计好像都是游刃有余的 那我好奇有没有你觉得比较难达到的设计或感觉 就是你现在站在这个高度(变得简洁)上了 以后的目标会是什么呢?将会怎么突破?
王坤:因为我现在的发挥空间比较大,没有什么限制,也没有客户的限制,所以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自然就不是商业设计,以后的目标就是做一些有价值的设计,可供学术的作品。
2012年02月05日 15:36 回复
我精心设计的东西没用上也是一种悲哀 做的时候用了我多少脑细胞啊 那次做得自己感觉还不错 突然说取消了 想si的心都有啊......
王坤:这就跟每个人的性格和价值观有关了,要知道,你做的不仅仅是一件作品,而是自己能力与价值的积累和体现,是否能够用上真的很不重要,作为创作者,我们不是常常做一些没有目的性的设计吗?只为享受创作的过程。
2012年02月04日 18:20 回复
你能 我觉得你个人的感觉跟你的设计风格很像 那种无法掩饰的大气 有时候设计的东西其实自己也没有很满意 但又想不出来更好的了 时间也有限了 本来可以做得更好的东西就这么放过了 这种心态是不是忒不好
王坤:应该每个设计师都会有这样的情况吧,除非是纯创作型的艺术家,但是自己在工作中能够把自己的想法发挥到极致就很不错了,更何况还有很多人就连自己的想法都难以实现。
2012年02月04日 17:25 回复
每天必上的网站:百度、金鹰网、Imagine Life
王坤:谢谢!何德何能,而且我更新实在是太慢了。
2012年02月04日 16:51 回复
问下 你的设计的一些文字是你负责 还是有文案啊
王坤:一般情况下都会有运营部门提供给我,有的时候会修改他们的,有的时候会自己写
2012年02月04日 16:23 回复
请问你的有些设计中的字体是用的造字工房的吗
王坤:是的
2012年02月04日 16:24 回复
http://www.ahtv.cn/ 看这网站底部 是不是仿的呢?......
王坤:哈哈,跟我做的金鹰网的底部一样!
2012年02月03日 13:28 回复
你好。好喜欢你们的设计风格哦。我是一个刚刚大学毕业的设计生。走出校门后才发现好多设计都太概念化了。在社会实践中感觉都是格格不入。这个问题让我现在好苦恼。有什么方法能让我快速过渡呢~
王坤:谢谢!太概念化的东西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作为欣赏就够了,你要更多的去接触商业化的作品,多去欣赏和观察,等到万事俱备后再动手设计,融入到你所观察得到的思想进来,总之多看多动手,经验是积累而来的。
2012年02月02日 18:00 回复
你好,现在金鹰网的设计都是金鹰网的设计组完成的吗?还是有外包,因为感觉专题页面好多,而且爆多LOGO需要设计。金鹰网还有招聘设计师的计划不?要求怎么样?可以简单说下不~谢了
王坤:都是由金鹰网的形象设计组完成的,对合适的或者是有潜力的设计人员会一直进行招聘,详细请联系邮箱 me@5kun.com
2012年02月02日 15:01 回复
你好,我最近遇到好烦心的事情,公司天天要我们想创新的方案,想的好头疼,本来是策划做的事情现在由我们设计的去想,这样的事情你觉得是合理的吗?
王坤:首先,我鼓励设计师参与到产品前期的策划与创新中来,这样能做出符合产品性格的设计,自己的设计得到最大化的体现,再次,如果将产品经理的工作交给设计师来完成,代表着对你的信任,我想是件不错的事情,你不想突破和挑战一下吗?生活和工作中需要尝试和学习。
2012年02月02日 14:33 回复
你好,很欣赏你的作品~
王坤:谢谢!
2012年02月02日 14:33 回复
坤哥,新年好。我想问一下,关于网页设计,设计师也应该要学好网站代码编写吧,如果要,请问从何学起,你又是怎么学的呢?
王坤:代码和设计是两个方向,专攻一个方向就好了,略懂一些代码是更好的,但是没必要刻意的去学
2012年02月01日 11:33 回复
新年兴旺,嘿嘿~~来送祝福了
王坤:谢谢!新年愉快!
2012年01月31日 17:15 回复
新的一年,我希望能够超越王老板!!!!努力学习!努力工作!
王坤:好孩子,我有什么好超越的啊,希望你超越我,呵呵!
2012年01月31日 12:20 回复
坤哥,春节、新年快乐哦!
王坤:谢谢,你也新年快乐!
2012年01月31日 12:20 回复
优质王,你红了!你不是买了版权的吗?怎么回事?还是出面说几句吧!
王坤:湖南卫视的设计今年比较火,造字工房也火,综合来说应该是中国设计行业今年有望得以重视,以现在这种环境,唯有发生和制造事件,才会有所关注和重视,自古以来一方成就一方、不说谁恶谁善,总比没有好。
2012年01月18日 20:12 回复
造字的字体不能用了吧?王。。最近闹的风风雨雨。
第一次来~ 感觉很棒~来自成都的朋友
王坤:谢谢,希望常来交流
2012年01月16日 17:13 回复
新年快乐,坤哥。很久没来看看你的新作了!本来想用英文的,但是非法,这系统不能用英文的吗?
王坤:不会啊,可以用英文,最近垃圾代码注入的太多,但是我还是分得清的。新作品就等明年吧,哈哈。
2012年01月13日 23:04 回复
要不你就加验证码吧,每次都有那些乱起八糟的链接呢!
王坤:其实我不想加验证码,一是麻烦、二是不美观。我多希望这些糟糕的垃圾代码早日远离我。
2012年01月13日 23:05 回复
网站不错啊 可以友情链接么www.9958.co
王坤:你好,请在贵站添加本站链接后
2012年01月13日 05:21 回复
咦,这个数据库很好破解的嗦
王坤:可不要欺负善良的百姓啊
2012年01月10日 17:45 回复
很惊艳很出色的视觉呈现~
王总,你好,关注你的博客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很喜欢你的作品,可以发下互动客厅源码到1096087958@qq.com吗?想学习一下 ,谢谢,新年快乐!
王坤:谢谢!互动客厅的源码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注意查收,新年快乐!
2012年01月10日 17:43 回复
如果是一个有关于置业顾问微博大赛的活动专题 你会做到些什么元素 呵呵 是请教啦
王坤:你描述的太详细了,搞得我还需要对这个行业去有所了解,对于设计来说应该按大方向和大行业去研究。
2012年01月10日 17:44 回复
《正题》我梦想达人四川省人,一生命运幽人,十四岁对没有文化的出道,共十年了!这十年里经历过多种不随意工作,可能…有人说工作还有不随意的吗,真是可笑!我说,那是因为我从十六岁的时候就后悔了,我恨了,后悔我没有文化,没有机会,恨我��
王坤:请问您写的是些什么??
2012年01月08日 21:43 回复
经常会来关注这些,因为你讲的话总是那么懂我们一样的,句句深入心,很喜欢你的高驻地风格,大爱,呵呵,新年快乐~其待你2012新的作品。
王坤:哈哈,谢谢,我都成心理专家了。新年快乐!
2012年01月08日 21:43 回复
3316
条关于
12
首页3316 条上一页1...103104105106107108...111下一页
上一页1103...111下一页